无障碍说明

NHL参议员2-1逆转险胜企鹅 抢七大战一触即发

NHL参议员2-1逆转险胜企鹅 抢七大战一触即发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进入东部决赛第六场争夺,结果参议员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凭借莱恩和霍夫曼的进球以及门将安德森不可思议的45次扑救,主场2-1击败企鹅队,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决战。

渥太华参议员 2-1 匹兹堡企鹅 总比分 3-3

本场比赛参议员对阵容做出重大调整,2015年首轮新秀、仅仅为球队出场过两场常规赛的科林-怀特进入大名单,担当球队四组中锋,前三组的搭配也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另外上场比赛过半被雪藏的后卫卡尔森与西西以及前锋布拉萨德全部出现在大名单中,而企鹅队则完全延续上场比赛的阵容。

开场,参议员就试图用激烈的身体冲撞来遏制企鹅队的进攻,不过客队还是占据了场上主动,虽然一度被参议员一组右翼斯通冲撞倒地,但克罗斯比还是带领企鹅队制造了更多机会,他们一度连续获得两次多打少的机会,不过除了在射正数上取得的11-9的领先,企鹅队始终无法敲开安德森把守的大门。第14分钟,参议员反而获得机会,卡尔森在蓝线附近接到传球后直接打门,球被企鹅门将穆雷扑出,跟进的斯通展现过人的手眼协调能力不等球落地,在半空中直接小角度射门击中门柱,企鹅队逃过一劫,双方带着0-0的比分进入到第二节。

第二节开始仅3分钟,企鹅队一度在参议员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后卫戴利捅射攻破参议员大门,不过主队发起挑战,裁判认定企鹅球员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

不过企鹅队还是在2分钟后打破僵局,二组中锋马尔金再次展现过人的实力,他在底板区顶住参议员前锋史密斯的凶悍防守后转到球门前劲射,安德森也毫不示弱神勇地将球扑出,但马尔金得到反弹球后拉球晃过安德森反手弹射空门得手,1-0企鹅领先。

落后的参议员从第二节后半段开始占据场上主动,他们终于在第13分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打开局面,队长卡尔森在蓝线附近策动攻势,他将球转入中锋图里斯,后者斜传找到弱侧无人看防的莱恩,他赶在企鹅队防守队员封堵前接球直接打门,虽然企鹅门将穆雷在门线上快速横移,但还是无法阻挡球飞入大门,1-1,这也是参议员队过去30个多打少机会中打入的第一球。

第三节开始仅1分半,参议员反超比分,后卫小将克雷森突入蓝线后将球分给左侧板墙附近埋伏的霍夫曼,最近几场表现非常神勇的他突施冷箭,实现受到克雷森和队友海因西干扰的穆雷没能做出应对,球打中远端门柱内侧弹入网窝,2-1。

落后的企鹅队开始调兵遣将,上场比赛复出并有出色发挥的拉斯特回到一组搭档克罗斯比和甘泽尔,不过他们全场46次射正仅有1次击破安德森的十指关,而比赛还剩4分钟时,企鹅队出现致命失误,场上多人犯规送给对手多打少的机会,葬送了球队的势头。最后时刻,参议员众志成城,队长卡尔森最后4分钟连续打了1分32秒和2分17秒两个超长轮换,终于守住了2-1的胜果,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东部决赛将通过紧张的抢七决战决出胜者。(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