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也想挖克城墙脚 骑士GM未来或联手字母哥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骑士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之间现有的这份合同,马上就将会结束,现在联盟有多支球队都对大卫-格里芬充满了兴趣,这其中就包括了密尔沃基雄鹿队。

雄鹿也想挖克城墙脚 骑士GM未来或联手字母哥

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十分抢手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消息,之前不久,雄鹿前总经理哈蒙德宣布加盟奥兰多,担任魔术队的总经理。在此情况下,雄鹿有意聘请大卫-格里芬。除此之外,在魔术队宣布哈蒙德加盟之后,雄鹿队已经任命他们的总经理助理贾斯汀-扎内克担任球队的临时总经理,负责球队的招募工作。

格里芬和骑士之间的合约马上就将到期,最近一段时间,格里芬已经和丹-吉尔伯特就续约一事有过交谈,不过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过去几个赛季,在大卫-格里芬的帮助下,骑士连续杀入总决赛。当然,双方之间的续约谈判也有可能会在季后赛全部结束之后才展开。

如今,骑士在东部决赛中大比分3-1领先波士顿凯尔特人。现在,总决赛的赛程已经确定,北京时间6月2日才会举行。

不管最终能不能和骑士队完成续约,大卫-格里芬都不用担心他的下一份合同。之前不久,魔术队曾表达意愿,想要让格里芬担任他们新总裁,而老鹰队也想要和大卫-格里芬会面,不过,最终骑士队拒绝了他们的要求。

现在雄鹿队还没有和大卫-格里芬有过交流,或者说提出过想要和他进行会面的申请。魔术队没有选择继续等下去,现在球队已经聘请杰夫-韦尔特曼,成为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而且从雄鹿队将哈蒙德挖了过去,担任他们的总经理。而老鹰队已经聘请勇士队的总经理助理特拉维斯-斯伦克,担任他们的新总经理。

格里芬在骑士的前途还不确定,而雄鹿队有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米德尔顿、新秀布罗格登等球员,去打造阵容。在骑士战绩出色的情况下,大卫-格里芬如果留在骑士,他可能会寻求拥有更大的权利,当然,如果离开骑士,他也会寻求去得到这些东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也想挖克城墙脚 骑士GM未来或联手字母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