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科比帮湖人评估球员 球爹如卡戴珊母亲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退役之后,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曾经多次表示,愿意尽力帮助球队。近日接受采访时,魔术师约翰逊表示,他很开心科比想要加入到球队的重建中,现在科比正在帮助球队评估球员。

魔术师:科比帮湖人评估球员 球爹如卡戴珊母亲

魔术师目前任湖人总裁一职

湖人想让科比参与到球队的重建中,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之前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还有球队总经理佩林卡都曾说过这样的事情。

“我们很高兴科比想要成为这支湖人队的一部分,”魔术师约翰逊说道。“现在,我们正在听从他对于球员们的看法,因为科比和我们队中的很多的球员都在一起打过球,然后看看我们可以去做些什么。”

对于湖人队现有的球员,管理层征求科比的意见这很有趣,与此同时的是,科比也在帮助球队现有的那些球员成长。“一些球员已经和科比联系过了,想要和科比在一起训练,因为每个人都知道科比的训练很有名的。”

科比能够帮助球队,这让魔术师约翰逊感到非常开心,“不管他想要去做些什么,我们都会非常开心。不管他会在这件事情上花费多少时间,我们都会非常高兴,”魔术师说道。

除了现有的年轻球员,今年夏天,湖人队还有一枚榜眼签,他们很有可能会选择郎佐-波尔。不过也有一些人认为,湖人队如果选择波尔,波尔的父亲很可能会给球队带来不少的麻烦。

之前,球队总经历罗伯-佩林卡已经表示,球队不会担心拉瓦尔-波尔,湖人队的主帅卢克-沃顿对此也曾表示,他不担心老波尔的大嘴。当然,也有一些人不希望波尔加盟,比如说丹吉洛-拉塞尔,之前球迷们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如果球队选择波尔,那真的就太愚蠢了,而在这条社交媒体下面,拉塞尔点赞。

今天接受采访时,魔术师约翰逊同样表示,他们不担心球爸的问题。接受采访时,魔术师甚至拿球爸和卡戴珊家族的克里斯-詹娜进行比较。“你看,卡戴珊一家,我们不会说她们的母亲有多么糟糕,但是她让她们挣到了很多的钱。她在外面吹嘘她的女儿,我觉得在这里,这似乎是一样的。他只是在说,‘嘿,我的儿子很棒’,那并没有什么问题。”

当然,事实上,老波尔并不只是吹嘘自己的儿子,他甚至说,波尔比库里还要优秀。而之前的时候,老波尔曾经表示,自己的儿子只会为湖人队打球。

魔术师相信,老波尔不会影响到郎佐-波尔。“这个年轻人在高中的时候就拿下过冠军,他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也有不错的职业生涯,那个时候他就在不断谈自己的儿子,但那并没有影响到他,这也不会影响到湖人,影响到波尔在球场上的表现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科比帮湖人评估球员 球爹如卡戴珊母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