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安排六名新秀试训 有人视小托马斯为榜样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据《橘郡纪事报》报道,今天湖人安排六名新秀进行试训,为首轮第28顺位选秀权考察候选人。

湖人安排六名新秀试训 有人视小托马斯为榜样

沃顿校友阿伦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湖人不仅拥有榜眼签,还拥有从火箭得到的首轮第28顺位选秀权。在今年二月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交易中,火箭把这个首轮选秀权送给了湖人。

在考察隆佐-波尔、达龙-福克斯等榜眼签候选人的同时,湖人也在考察28顺位选秀权的候选人。今天他们就安排六位新秀进行了试训,这六名新秀分别是卡蒂姆-阿伦(亚利桑那大学)、贾迈尔-阿提斯(匹兹堡大学)、JJ-弗雷泽(佐治亚大学)、约什-霍金森(华盛顿州立大学)、西迪-迪吉特(克莱姆森大学)和LJ-皮克(乔治亚大学)。

阿伦身高1.91米、体重81公斤,司职后卫,是一名大二生,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9.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伦和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是校友,是一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本赛季他入选了Pac-12赛区的最佳防守阵容。“我觉得防守是我的最强点,”阿伦说,“这就是我能来到这里的原因。我不会为了什么而改变,无论我在哪里打球,我都会继续防守,做我所做的事情。”

迪吉特身高2.13米、体重108公斤,司职中锋,是一名大四生,本赛季他场均得到6.5分、7.7个篮板和0.8个盖帽。霍金森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司职前锋,也是一位大四生,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5.5分、10.2个篮板和2.5次助攻。

皮克身高1.96米、体重97.5公斤,司职后卫,是一名大三生,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6.3分、3.8个篮板和3.5次助攻。阿提斯身高2.01米,体重99公斤,司职前锋,也是一位大四生,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8.2分、4.9个篮板和3.3个助攻。

弗雷泽身高1.78米、体重68公斤,司职后卫,也是一名大四生,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8分、3.8个篮板和4.1次助攻。尽管身高不高,但弗雷泽在大学四年里总共拿了1628分,在校史得分榜上排名第七,而且他已经习惯了评估者的担忧。“当我长大之后,我明白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弗雷泽说,“当你像我一样矮小时,你必须充分地进行自我证明。所以这只是我迈出的第一步。”

在弗雷泽看来,凯尔特人球星、身高1.75米的以赛亚-托马斯,就是他学习的榜样。“我总是觉得我们可以做得和其他人一样多,”弗雷泽说,“人们认为小个后卫不能打球。但是如果你有这个能力,你就可以和其他人一起打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安排六名新秀试训 有人视小托马斯为榜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