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湖人即将试训波尔 球爹不会成为问题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距离6月23日的选秀大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手握榜眼签的湖人仍然有大量的评估工作要做。虽然湖人官方没有明确表态要选波尔,但他们还是对这位UCLA的后卫表示出足够的兴趣。据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电台节目中透露,他们已经打算安排波尔前来球队试训。

魔术师:湖人即将试训波尔 球爹不会成为问题

湖人队对波尔垂涎已久

在ESPN 710的这档电台节目中,主持人询问约翰逊关于波尔的情况,约翰逊说:“罗伯(佩林卡)昨天已经和他(波尔)的经纪人联系了,打算安排一次试训,我们对此很期待。”

提到朗佐-波尔,就不得不提他那位奇葩的父亲拉瓦尔-波尔。由于一系列惊人的言论,他已经成为了网络红人。当谈及拉瓦尔-波尔是否会成为影响湖人选择朗佐-波尔的一个因素时,约翰逊说:“我不认为在一个职业联盟中,任何人的父母会成为一个问题。”

朗佐-波尔以二号秀的身份加盟湖人,似乎是外界普遍认同的观点,但湖人本身并没有就此停止对其他高顺位新秀的研究。除了波尔,肯塔基的福克斯、堪萨斯的杰克逊和杜克的塔图姆,也都具备有成为榜眼签的能力。

当然,湖人基本不用考察富尔茨了,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凯尔特人不交易这个状元签,他们肯定会用来选择来自华盛顿大学的这位超级新人。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师:湖人即将试训波尔 球爹不会成为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