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克利谏言甜瓜:千万别去湖人 你该去争冠球队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湖人再一次得到榜眼签,卡梅隆-安东尼的名字又一次跟湖人联系在一起,有推测称湖人可能成为安东尼下家。但是,名宿查尔斯-奥克利认为安东尼不该去湖人,他应该去能争冠的球队打球。

奥克利谏言甜瓜:千万别去湖人 你该去争冠球队

奥克利今天在离开夜店时碰上了八卦媒体《TMZ》的记者,该记者问奥克利,他是否认为在尼克斯过得不开心的安东尼该去湖人打球,奥克利表示:“不,安东尼无法帮助湖人,他应该去一支有机会杀入季后赛并在下赛季取得成功的球队。”

本赛季,安东尼跟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闹僵,安东尼很不爽杰克逊屡屡在公开场合抨击他,而杰克逊最近也连续表示,安东尼应该离开尼克斯去追逐冠军,言外之意尼克斯已经准备好跟安东尼分道扬镳。

当初安东尼在成为自由球员时湖人曾追逐过他,湖人一直对这位得分杀器感兴趣。现如今湖人面临球星真空,他们急需引进球星,有可能开出筹码去追逐安东尼。湖人手里筹码不少,拉塞尔、兰德尔英格拉姆以及一个今年的榜眼签都能打动尼克斯。只是,安东尼是否会放弃交易否决权同意被交易到湖人还是未知数,毕竟他现在想要的是冠军,他恐怕没意愿去跟湖人一起经历漫长重建。

奥克利认为,湖人并不适合安东尼,他说道:“安东尼需要为一支争冠球队打球,而湖人显然没有夺冠拼图,哪怕安东尼加盟湖人也没戏。”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克利谏言甜瓜:千万别去湖人 你该去争冠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