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普森谈G4:马刺不是0:3落后就放弃的球队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西部决赛第4战即将开打,之前马刺已经0:3处于落后局面,这一场比赛是他们的背水一战,如果再输他们就将被淘汰出局。

汤普森谈G4:马刺不是0:3落后就放弃的球队

据悉,此前因伤病困扰而缺席的勇士老将伊戈达拉今日将会重新出战,而在第二场比赛右脚跟受伤的中锋帕楚里亚则依然将继续缺阵。

除了伊戈达拉能够复出之外,勇士还迎来了另一个好消息。此前,勇士主帅科尔一直因为背部伤病问题而缺席勇士的比赛,但据临时主帅布朗声称,现在的科尔恢复情况良好,已经能够参加所有的教练组会议和球队训练。

此外,布朗还在赛前表示,上一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小将麦考很可能代替麦基出任首发。“即便麦基有可能不出任首发,但是他依然会按照此前相同的方式比赛,出场时间不会有任何变化。”布朗说道。

当记者问到布朗是否有拿下季后赛12连胜的打算时,布朗说道:“我此刻只关注胜利,我当然希望能够赢球。”

虽然勇士已经取得赛点晋级在望,但是全队上下都没有对此掉以轻心,之前大将格林在面对是否已经考虑对战骑士的问题中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而今天,汤普森在赛前同样被问到了相似的问题。

“马刺绝不是那种因为0:3落后就放弃了的球队。”汤普森说道,在他心里,马刺是一个永远不能低估的对手。“如果真的能取得季后赛12连胜并杀入总决赛,这种经历绝对是特殊的。”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普森谈G4:马刺不是0:3落后就放弃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