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重申加盟勇士100%正确 不强求杜黑原谅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文/MARC J. SPEARS ESPN高级撰稿人)凯文-杜兰特重申,无论2017年季后赛是否夺冠,他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的决定都100%正确,他不后悔这个决定。杜兰特同时表示,即便他夺冠也不可能让杜黑满意,他现在只在意自己的朋友、家人等等。

“不管能不能赢得总冠军,我决定加盟勇士都100%正确,我认为勇士是我理想的去处。我对雷霆的岁月心怀感激,但我现在是勇士人,我认为勇士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杜兰特说。2016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到勇士抱团,和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组成四巨头,常规赛称霸联盟,季后赛目前11连胜,即将横扫马刺

杜兰特重申加盟勇士100%正确 不强求杜黑原谅

杜兰特认为勇士是他理想的去处

“在我生命中这个阶段,勇士是我的理想去处。我会面对一切,并克服一切,我会享受人生每一步。”杜兰特说。勇士2017年季后赛首轮4-0横扫开拓者,次轮横扫爵士,西部决赛面对马刺也是风卷残云,目前大比分3-0领先。根据ESPN的篮球实力指数预测,勇士有53%的概率横扫马刺,以4-0晋级总决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勇士总决赛的对手将是骑士

在勇士大比分3-0领先马刺的过程中,杜兰特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在双方第三场比赛中,杜兰特第三节单节得到19分,全场19投11中,得到33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帮助勇士120-108击败马刺。在勇士过去5场季后赛中,杜兰特有3场比赛得分达到30+,他在这3场比赛中出场时间都没有超过40分钟,个人效率值非常高。

“有时候人们可能忘记了什么。”在杜兰特帮助勇士大比分3-0领先马刺过后,杜兰特公司的经理里奇-克莱曼在推特写道。杜兰特2016-17赛季常规赛场均得到25.1分8.3篮板4.8助攻1.6盖帽1.1抢断,命中率为53.7%,三分命中率为37.5%。他在2017年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到24.8分7.3篮板3.7助攻1.2盖帽,命中率为53.7%。

“他听到了所有的杂音(反对他到勇士抱团等等),知道所有的一切。他知道在推特发生的情况,也知道传统媒体的态度。我试过让他不去管这些,但他还是会去看,他感觉自己被冒犯了——我认为,他没有被放在联盟最好的球员当中,他没有得到应该有的肯定,他感觉被冒犯。”克莱曼说。

杜兰特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过后,迅速抢走库里的风头,成为勇士常规赛效率最高的球员。不过,因为杜兰特加盟,勇士增加一名分享球权的超级巨星,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等人的表现都有所下滑。在NBA官方近来公布的NBA最佳阵容中,勇士没有一名球员入选一阵,库里和杜兰特入选二阵,格林跌至三阵,汤普森直接落选。

进入季后赛过后,杜兰特的效率值有所下滑,降到24.9,在四巨头中排名第二,低于库里的28.2。即便如此,在勇士11连胜的过程中,杜兰特的统治力毋庸置疑,他在对阵开拓者、爵士和马刺的过程中,都展现出了超级巨星的风采。因为有杜兰特等四巨头,勇士现在晋级总决赛已经毫无疑问,就看是不是以横扫的方式进入。

杜兰特上一次进入总决赛还是2012年在雷霆的时候,他当时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詹姆斯-哈登等人帮助雷霆杀进总决赛,但是1-4不敌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抱团的热火。如今5年过去了,杜兰特卷土重来,他身边的帮手也从韦少和哈登换成了库里等人,不知道他这次面对詹姆斯,会不会一雪前耻拿下总冠军。

“不管你做什么,不是每个人都会开心,他们(杜黑)总会有说的。毫无疑问,有很多人支持我,但是也会有人扫兴,见不得我好。这就是生活吧,所有人不可能100%认同一件事。有些人习惯质疑,有些人习惯扫兴,这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你为彼此做一些事情,或者为亲友做一些事情,事情就显得纯粹多了。“杜兰特说。(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重申加盟勇士100%正确 不强求杜黑原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