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上港申花都要争冠 用埃神或艾哈最后定

腾讯体育5月19日(文/李旭)新赛季首回合上海德比箭在弦上,上海上港并没有前往虹口进行最后的踩场训练。主教练博阿斯表示上港和申花的目标都是争夺冠军,明天的比赛会全力争胜。

博阿斯:上港申花都要争冠 用埃神或艾哈最后定

埃尔克森

赛前发布会上,博阿斯说:“很高兴来到虹口,非常激动迎来这场德比比赛。德比的比赛往往很有激情,两个球队都瞄准了夺冠。现在上港积分榜第二,申花稍稍落后一些,但是我们都有同样的目标,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好的结果。”

此前联赛在外援的选择方面,回到主场的时候博阿斯习惯用埃尔克森来加强进攻,问及明天的阵容,主教练表示:“我们要根据不同的情况作出选择,目前队里每个外援都是可以出战的。不管是埃尔克森还是艾哈迈多夫,都有着自身的价值。教练组会等到明天再做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没有前往虹口进行最后的适应场地训练。博阿斯认为,这样的安排并没有特别意义。“在欧洲的时候只有欧冠比赛的时候才去适应场地,国内的比赛我们大部分球员都很熟悉。”博阿斯表示,“我也知道大火的原因,这个体育场没有完全的就位,我们和申花都受到了一定的困难,很多球迷不能到场,但对于双方是一样的条件。”

过去4年,双方总共上演过9次德比,既出现过红黄牌满天飞的绞肉战,也奉献了一场比赛6记世界波的经典回忆。博阿斯透露,他只看了上赛季双方在虹口的比赛。“看那么多比赛也没那么多必要,双方教练球员都在发生变化。教练只要专注于最新的情况就可以了。”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门将颜骏凌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拿一个冠军,任何比赛都不需要动员,我们想要去赢每场比赛。结束之前的客场,回到上海有三四天的准备时间,我们非常希望能打好这场比赛。”申花此前的联赛中,瓜林无疑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颜骏凌透露,特别研究了瓜林的一些习惯,会多加注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