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口解析:上港不败权健低走 苏宁反弹难胜恒大

盘口解析:上港不败权健低走 苏宁反弹难胜恒大

胡尔克训练中

中超第10轮的较量本周末打响,征战亚冠的BIG3球队中,恒大坐镇主场和苏宁捉对厮杀,上港则将在上海滩德比中挑战申花,对于下周中都迎来亚冠1/8决赛考验的3队来说,周末的中超是不是全力以赴需要主帅们好好斟酌。排名第6的国安坐镇工体迎战排名第3的富力,这是亚冠资格之争的一场对决。副班长延边坐镇主场迎战鲁能,华夏幸福迎战刚刚止住颓势的辽足,已经连续5场不胜的权健前往客场面对近来连败的力帆。周日的2场比赛中,亚泰和泰达这对难兄难弟相遇,唯一一支主场还未尝胜绩的球队建业则面对升班马智诚。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5.19 周五 18:00】

伤情:于大宝、奥古斯托、姜涛、晋鹏翔、伊尔马兹、索里亚诺(国安)

天气:22-36℃ 晴转多云 西南风3-4级 场地:北京工人体育场

历史交锋:国安11胜9平6负富力 主裁判:林君(天津)

动态:上轮客胜延边,国安止住颓势,但就算取胜,3轮丢掉7球也让何塞的帅位不够稳固。伊尔马兹面对延边梅开二度,但他与索里亚诺均有轻伤。球队目前伤员较多,李磊和唐诗均被国家二队抽调,体能或是问题,面对富力,国安需要奇兵。开局5胜1平后,富力遭遇3轮不胜,扎哈维状态依然出色,过去5次做客工体富力全部告负,魔咒待破。

盘口:国安让半球 推荐:国安胜

分析:往绩交锋国安在主场优势巨大,亚盘开出半球中水盘,受注后上盘水位下调齐整。英国主流公司平半低水盘升半球低水,给予上盘一定信心,而国安在双外援前锋有伤情况下,盘口与阵容事实有出入。欧赔与亚盘具备同步性,看好国安赢球。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5.19 周五 20:00】

停赛:郑智(恒大);杨博宇(苏宁) 伤情:徐新(恒大);吴曦(苏宁)

天气:23-29℃ 阵雨 微风 场地: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历史交锋:恒大11胜4平3负苏宁 主裁判:王哲(北京)

动态:一波5连胜让恒大登顶,本赛季至今主场不败,本轮郑智停赛。苏宁上轮斩获联赛首胜,R马回归,进攻端有所起色。苏宁连续7轮丢球,变阵4后卫仍需时间适应。

盘口:恒大让球半 推荐:恒大胜

分析:苏宁反弹之时,恒大让出超出历史盘路的球半盘,力度十足。主流公司临场有升幅动作,受注盘水位稍高,起到阻力作用。两队下周都有亚冠任务,苏宁首次小组出线,重视程度更高,恐难顾及联赛。在盘口支持下,恒大取胜不成问题。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5.20 周六 15:30】

停赛:秦升(申花) 伤情:特维斯、瓜林(申花)

天气:20-28℃ 多云转晴 东南风3-4级 场地:上海虹口足球场

历史交锋:申花3胜4平2负上港 主裁判:周刚(湖北)

动态:申花6连客后重回虹口,连续4场破门的瓜林因伤缺阵,伤停球员较多。上港过去6轮不败且仅失3球,后卫线不仅防守出色还能进球,连续3场都有后卫球员破门。

盘口:平手 推荐:上港胜平

分析:两队对这场上海德比的重视程度无需赘述,即便上港下周有亚冠淘汰赛任务,但周末这场联赛也不会过度轮换。亚盘平手,上港贴出低水,主赔差异较大,虽不处于高位,但主流公司对申花赢球态度不够鲜明。平赔高开,带动合理客胜赔,上港不败是正路选择。

延边富德VS山东鲁能 【5.20 周六 15:30】

停赛:王彤(鲁能) 伤情:尼古拉、裴育文、韩青松(富德);王炯(鲁能)

天气:13-28℃多云 东方微风 场地:延吉市人民体育场

历史交锋:富德1胜0平1负鲁能 主裁判:马宁(江苏)

动态:主场1比2不敌国安后,延边队降到第16,保级不容乐观。俱乐部宣布李东哲出任新领队,外援斯蒂夫连续两场得分,但依然没能为球队带来一胜。鲁能上轮客场1比2被苏宁逆转,王彤红牌下场无缘此战;不过塔尔德利状态不俗,连续两场破门。

盘口:鲁能让平半 推荐:鲁能胜

分析:亚盘鲁能让出平半,上赛相同盘口下,鲁能客场1比2不敌对手。本场盘路与上赛季一致,客胜赔略有下调,伴随临场上盘水位下降,给升盘留有余地。鲁能实力占优,欧赔体系合理情况下,鲁能客胜有望。

重庆力帆VS天津权健 【5.20 周六 19:35】

伤情:陈雷(力帆);刘奕鸣(权健) 主裁判:张雷(大连)

天气:22-27℃ 阵雨转中雨 微风 场地: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

历史交锋:力帆3胜5平1负权健

动态:4轮不胜让力帆排名持续滑落,主力后卫陈雷因伤缺阵,丁捷近3场2球,不过卡尔德克已经遭遇连续7场球荒。5轮不胜的权健与力帆目前积分相同,近两场不敌亚泰和智诚,权健撞上新秀墙,此前4个客场权健均未赢球。

盘口:力帆让平半 推荐:力帆胜平

分析:亚盘力帆让出平半,后市上盘水位略有上调,但幅度不大。权健阵容情况要好于力帆,不过顶级联赛经验不如对手。力帆的技战术更有针对性,尤其面对强队,欧赔客胜高开,分歧较大,该选项打出有难度。

华夏幸福VS辽宁宏运 【5.20 周六 19:35】

停赛:郎征(宏运) 伤情:姜宁、丁海峰(华夏);王峤、杨旭(宏运)

天气:14-23℃ 多云转晴 南风3-4级 场地: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

历史交锋:华夏1胜1平0负宏运 主裁判:沈寅豪(上海)

动态:近3轮攻下9球,华夏多点开花,美丽足球初现雏形,核心外援拉维奇状态出色。辽足上轮战胜力帆状态回暖,郎征停赛杨旭手术治疗,球队主力框架将有所调整。

盘口:华夏幸福让一球 推荐:华夏幸福胜

分析:亚盘华夏幸福让出一球,新赛季华夏幸福3个主场全部取胜,盘口2胜1走。一球盘在首个主场对阵升班马智诚曾经出现,本场再次开出一球深盘,主胜赔处于合理区间,主流公司对主胜具备保护态度。华夏幸福主场优势大,看好其取胜。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5.21 周日 15:30】

停赛:潘喜明、邱添一、迪亚涅(泰达) 伤情:米克尔、曹阳(泰达)

天气:10-18℃ 阵雨转小雨 东北风微风 场地:长春经开体育场

历史交锋:亚泰9胜8平5负泰达 主裁判:董坤(西安)

动态:主场不敌恒大,亚泰的整体发挥可圈可点,受伤的殷亚吉和范晓冬都已复出,本轮亦可上阵。近3轮仅获1分,帕切科已被推到风口浪尖,3轮只进1球,泰达锋线告急。

盘口:亚泰让平半 推荐:亚泰胜平

分析:亚盘亚泰让出平半,上盘姿态与近况回升不无关系。而面对中游以下球队,又是主场作战,是亚泰积攒分数最好时机。欧赔主胜平相对低开,两项数据与客胜形成理想距离,看好亚泰主场拿分。

河南建业VS贵州智诚 【5.21 周日 19:35】

伤情:范云龙、闵俊麟(智诚) 主裁判:关星(北京)

天气:17-32℃ 多云转阵雨 东南风微风 场地:郑州航海体育场

历史交锋:建业2胜0平0负智诚

动态:萨利赫连续首发表现不错,上轮若非巴索戈错失机会,建业有望取得连胜。曼萨诺首秀开门红,近3轮6分开启抢分模式,耶拉维奇3场4球,双外援前锋模式将其激活。

盘口:建业让半球 推荐:建业胜

分析:亚盘建业让出半球,初盘中高水受注,后市统一下调,主流公司态度统一,对上盘赔付作出有效控制。欧赔平负赔直线上扬,看好建业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