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担心"国二病毒" 调整四将状态考验博阿斯

上港担心"国二病毒" 调整四将状态考验博阿斯

石柯

记者王晓瑞报道

因为国家二队的影响,上港队本周初的训练课人员不整。三名主力后卫石柯、傅欢、贺惯和U23轮换球员韦世豪,在天津跟随里皮训练。但据了解,博阿斯对此早有准备,上港队目前不会针对20日的德比,临时采取一些战术上的特训。

今年,在孙祥退役、金周荣离队之际,几名93年龄段后卫颇得新教练博阿斯的认可,而且从接手球队开始,博阿斯就着力改变他们的一些观念:后卫也要参与进攻。尤其是在定位球战术,石柯、贺惯也被要求参与抢点,效果则是球队防线开始全面开和。像在上周末,傅欢就在客战泰达一役攻入致胜一球,起到“带刀后卫”的作用。

德比前,石柯、傅欢和贺惯因国家二队的征调,缺席了16日和17日的训练。而据悉,博阿斯的初衷,是不太情愿甘心放人。他亦说过,“国家队的抽调会对上港有所影响,特别是之后对阵申花,确实有一些困难。但我会尊重(里皮)教练的决定,希望他们在国家队表现良好。”根据日程,石柯等4人于17日晚已经返回上海。次日上午的训练,也是照常参加。只是在德比前,4人只有两堂训练课可以参与。

好在17日的国二热身赛,傅欢并未上阵,这给予他一定的休息和调整。不过据了解,傅欢和石柯的伤情还未完全痊愈。比如后者,上周虽然在天津复出,之前一天却是一直在医疗室恢复长达好几个小时。由于上港防线的板凳深度不算很厚,这几人身体状况的调整,对于教练、医疗团队也是一大考验。

虽然年轻且不乏冲劲,但对于20日的德比战,年纪稍小的他们表达得很理性,“踢德比就得一颗平常心,也就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在虹口拿分。”傅欢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