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对博阿斯有研究 特维斯柏佳骏将缺阵

腾讯体育5月19日(文/李旭)新赛季首回合上海德比箭在弦上,申花主教练波耶特坦言德比意义与众不同,对于博阿斯和上港都做了针对性研究。不过,波耶特也透露特维斯和柏佳骏将因伤缺席。

波耶特:对博阿斯有研究 特维斯柏佳骏将缺阵

波耶特

赛前发布会上,波耶特表达了全队对于回到主场作战的兴奋。“我们终于可以回到了主场,终于能见到我们的球迷。明天这个日子我们已经期待很久了。”波耶特说,“整个礼拜大家都是带着非常强烈的欲望做了训练和比赛准备,当然也有一些突发情况。比如说柏佳骏礼拜二在训练中受了伤,礼拜三又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周四回来后做了核磁共振后得知内侧韧带损伤,因此没有办法参加这场比赛。除此之外,我们还是准备得非常充分的,大家也知道这是一场德比,意义不同。”

对于两位外援特维斯和瓜林是否能够及时伤愈的问题,波耶特回答阿根廷野兽将肯定缺席,“瓜林昨天已经部分跟队训练了,今天也会训练。但还要看临场前的情况来决定。”

尽管是第一次将经历上海德比,但一向快人快语的波耶特毫不掩饰其对于大场面的期待,“德比比赛气氛肯定与其他比赛不同,球迷会比较热情。特别是你在退役之后,会想起这样德比的比赛。”

波耶特执教桑德兰期间,曾经和博阿斯有过交手。“博阿斯之前在英超带过非常重要的球队,在这样的球队想要取得胜利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当然他也是非常有能力的教练。整个礼拜我们不仅针对球队进行了准备,也对对方这名教练排兵布阵的喜好做了准备。”波耶特介绍。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孙世林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德比的比赛,德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大家的士气都不用动员但是重要归重要,还是希望能把关注点放到比赛中去,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