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托蒂转投美国次级联赛 昔日死敌成未来主帅

曝托蒂转投美国次级联赛 昔日死敌成未来主帅

网友PS图:狼王的下一站是美国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在前几日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托蒂在本赛季后将会结束自己的罗马球员生涯,虽然托蒂并没有表示是否会退役,但是目前的形势很明朗,如果托蒂想要继续踢球,只能离开罗马。而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托蒂或许会到美国次级联赛迈阿密队踢球,而该队的主帅是意大利传奇后卫内斯塔,两位昔日罗马神圣德比死敌有望在美国重逢。

托蒂凭借着上个赛季末端的出色发挥为自己赢得了一份续约至2017年夏天的合同,但是在新赛季,托蒂在罗马的处境却十分艰难,他很少得到出场的机会,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鸡肋球员。截止到目前为止,托蒂在意甲一共出战16次,但是出场时间仅为339分钟。

曝托蒂转投美国次级联赛 昔日死敌成未来主帅

罗马新任总监蒙奇上任第一把火送走了托蒂

前几日,罗马的体育总监蒙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托蒂在本赛季后罗马球员生涯将会终结,蒙奇的这一举动被认为是罗马俱乐部对托蒂的逼宫,因为托蒂本人并没有表达过要退役的决定。蒙奇的声明就摆在那里,而这也意味着托蒂如果还想踢球只能离开罗马。

曝托蒂转投美国次级联赛 昔日死敌成未来主帅

内斯塔是迈阿密FC的主帅

但是从托蒂的年龄以及状态看,这位老将留在欧洲的顶级联赛的机会渺茫,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托蒂的前意大利国家队队友,也是拉齐奥名宿内斯塔目前在美国次级联赛球队迈阿密队执教,并已经与托蒂进行了接触,他可能会提供给“昔日死敌”托蒂一份合同。

曝托蒂转投美国次级联赛 昔日死敌成未来主帅

昔日德比死敌内斯塔与托蒂

迈阿密FC是2015年5月才刚刚成立的美国次级联赛球队,老板是意大利人里卡多-席尔瓦,同时米兰传奇马尔蒂尼也是该队的老板之一。2015年的9月份,内斯塔成为了该队的主帅。(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