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顶级足球豪门峰会罗马启航 大神相约中国初冬

最顶级足球豪门峰会罗马启航 大神相约中国初冬

峰会嘉宾合影留念。左起:壹天传媒董事长陈欣,新华社罗马分社社长王星桥,因莫比莱,莱昂纳多,莫吉,皮耶罗,卡佩罗,弗洛伦齐

“请问董事长先生,您预估中国会在什么时间拿到世界杯?”5.15下午,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的希尔顿酒店新闻发布厅里,安莎社记者向台上与世界名帅卡佩罗,足坛知名经理人莱昂纳多相邻而坐的北京壹天文化董事长陈欣发出了这样的提问。“我认为中国能否早日夺得世界杯取决于欧洲豪门们对我们的帮助有多大,”在全场超过50家中外媒体的聚光灯下,陈欣的巧妙回答赢得了满堂喝彩。

作为集影视,音乐,体育,金控为一体的大型文化综合集团,北京壹天文化这次携手中国主板核心文化类上市公司新华网与意大利最大的体育经纪公司GEA WORLD,今年11月8日将在中国推出堪称国际足坛最顶级的足球峰会G-EXPO。罗马515的全球新闻发布会上星光熠熠,曾经执教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及皇马等多家豪门和英格兰,俄罗斯国家队的足坛顶级名帅卡佩罗;前巴西著名国脚,国米和大巴黎总经理莱昂纳多;斑马王子皮耶罗及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前锋因莫比莱,主力后卫弗洛伦齐等人作为G-EXPO的代言人参会。在意大利有中国“张斌”地位的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第一主持斯孔切尔蒂的引导下向壹天董事长陈欣和GEA WORLD主席莫吉承诺:今年11月中国见。

据介绍,G-EXPO是在欧洲非常有名的足球会展EXPO-GOAL基础上,依托曾经囊括了皇马,巴萨,曼联,尤文,拜仁,AC米兰,国际米兰,阿森纳等多家豪门的G14组织发展起来的,围绕顶级足球资源展开的足坛达沃斯。G-EXPO的含义包括GOAL(足球),GLOBE(全球),GIANT(巨人),GEA(顶级公司)等四方面,“顶级”二字将贯穿始终。今年的峰会将通过豪门光荣展示,明星活动,主题论坛,商务互动,年度颁奖等形式来进行呈现。壹天董事长陈欣表示,壹天与GEA合作,引入这一顶级IP的初衷,就是想帮助中国足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通过榜样的力量,在豪门的帮扶下,从管理,运营,文化等多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足球“中国梦”。陈欣介绍,最终的今年11月份到中国参加峰会参与嘉宾包括莱昂纳多等为代表的豪门经理人;孔蒂,穆里尼奥,安切洛蒂,阿莱格里,西蒙尼等世界知名大牌主帅组成的豪门教练团以及伊布,皮耶罗这样的豪门球星。“至于是否邀请中国俱乐部参与,怎么参与,我们还在与GEA团队沟通中,”陈欣说,目前中外团队还在酝酿借助峰会大IP,延展豪门足球跑步节,青少年联赛及电竞赛事等,“相信大家会惊喜不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