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托蒂没跟我说要退役 没人能替他做决定

腾讯体育5月16日 前不久,罗马主席帕洛塔和球队总监蒙奇表示这将是托蒂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在赛季结束后将退役进入罗马俱乐部高层工作。不过托蒂本人没有确认这一消息,他的昔日恩师、如今执教中国男足的里皮也表示托蒂没跟自己说过要退役。

里皮:托蒂没跟我说要退役 没人能替他做决定

托蒂

托蒂曾经是意大利国家队绝对核心,也是里皮的爱将和2006年夺得世界杯的核心。里皮表示:“我和托蒂在十天前还有过交流,他没有说他要退役。每个人都说托蒂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了,但这些话并不是他自己说的。”

意大利媒体透露,托蒂对蒙奇的言论很不满,圈内人士也认为罗马俱乐部替球员来宣布他的退役消息是对托蒂的不尊重。里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托蒂是一名冠军级球员,是罗马的象征,任何人都不能替他决定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在罗马主场大胜尤文图斯后,托蒂在终场哨响径直离去回到更衣室,没有与队友们一起庆祝。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