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转尤文!罗马有颗不屈服的心 10战豪入29球

逆转尤文!罗马有颗不屈服的心 10战豪入29球

纳英戈兰为罗马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面对着以防守著称的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头号射手缺席的罗马却完成了真正的逆转。德罗西、沙拉维、纳英戈兰相相继破门之后,罗马本赛季已经打入了82球,在欧洲五大联赛仅次于巴萨、皇马、摩纳哥那不勒斯拜仁慕尼黑

两回合零封巴萨,12场欧冠仅丢3球,这足以证明尤文防线有多么出色。然而,头号射手哲科以及中场核心斯特罗曼的缺席,却没有影响罗马的攻击力。红狼军团此役14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3球,射正率高达50%,射门转化率也高达21%。

斯帕莱蒂指出,“就像我在赛前说的那样,我们渴望着赢得这场特殊的比赛。如果你想为我们送上溢美之辞,那么罗马就总是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不仅是这场胜利,这场比赛也证明了我们是那种有勇气的人。”尤文此役再得一分就将提前两轮夺冠,而罗马显然不希望对手在自己的地盘上庆祝冠军,绝地反击成了红狼军团唯一的选择。

面对联赛领头羊,头号射手缺席,本队又早早落后,但这反而激活了罗马的火力。德罗西破门时,罗马球员在短短数秒之内连续有三脚射门,这足以说明红狼军团的狠劲。罗马能够取胜,得益于萨拉赫的出色发挥,而在此役送出助攻之后,萨拉赫本赛季在意甲已经送出11次助攻,位居助攻榜榜首。

为罗马锁定胜局之后,纳英戈兰本赛季已经在意甲参与14球,追平了此前2个赛季的纪录。而在各项赛事里,比利时中场打入14球并有6次助攻,足足参与了20球。近9场比赛,罗马6次打入3球以上,近10战则打入了29球,而在36轮之后,罗马已经打入了82球,在意甲仅次于打入86球的那不勒斯,而足足比尤文多打入了10球。

尽管或许无法最终从尤文手中抢走意甲冠军,但这场逆转证明了罗马的实力和勇气。此役破门的沙拉维指出,“我们几乎有着完美的表现。在上半场,我们的表现不够出色,但我们完成了逆转,继续领先于那不勒斯,这是非常重要的。很显然,我们不会得到很多破门良机,所以我们必须尽量抓住这些机会,而我们今晚做到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