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兵不死!罗马队魂3连杀 布冯纪念碑留遗憾

老兵不死!罗马队魂3连杀 布冯纪念碑留遗憾

德罗西老而弥坚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34岁的德罗西攻破了39岁的布冯把守的球门,41岁的托蒂替补出场,罗马主场迎战尤文一战,既是意甲天王山之战,也是老而弥坚的意甲老兵们的舞台!

客场对阵罗马一战,是布冯第450次为尤文出战意甲,如果能够提前两轮夺冠,那么布冯的这场纪念碑战役将极为完美。然而,就如同此前的纪念碑比赛一样,布冯又一次未能零封对手,而这一次还是被老对手德罗西破门。

比赛的第25分钟,德罗西连续两脚补射攻破了布冯的球门,帮助罗马扳平了比分,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对阵拉齐奥、AC米兰、尤文的连续三场比赛,德罗西场场破门,这在其职业生涯里还是第一次。而在三连杀之后,德罗西已经在意甲打入3球,追平了此前两个赛季的进球数。

攻破布冯球门之后,德罗西表示,“在对阵布冯时,我总是能打入很奇怪的进球。我们是很好的对手,如果你在乎某个人,那么你不会突然在90分钟的时间就就不在乎他了。或许有时候我们会互相踢几脚,但我真的很关心一些尤文球员。”

尽管此役连丢3球,但布冯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以德罗西的进球为例,布冯先是封出了马诺拉斯的头球冲顶,继而挡出了德罗西的近距离补射,及至罗马后腰再次补射时,布冯已经无力回天了。短短2秒内,布冯两次挡出对手的必进球,已经证明了尤文门神的出色状态。

值得警惕的是,过于密集的赛程让尤文防线有所松动,近5场比赛,尤文4次丢球,足足丢掉了7球,而在之前5场比赛,斑马军团都零封了对手。赛季至今55场比赛,尤文仅在意甲客场对热那亚以及意大利杯客场对那不勒斯时丢掉了3球。在赛季最后四场比赛里,如果尤文希望冲击三冠王,那么就必须打起精神来。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