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制拜仁模式!尤文挖角罗马核心 一人成说客

尤文继续挖角罗马

尤文继续挖角罗马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来自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又要从罗马挖人,这一次,斑马军团瞧上的对象是比利时国脚纳英戈兰,而皮亚尼奇会成为交易的说客,另外,曼朱基齐将同尤文续约到2020年。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完成了两笔重要的收购,分别是从那不勒斯挖角伊瓜因和从罗马挖角皮亚尼奇,事实证明,这两笔收购对于斑马军团来说都是极为关键的。本赛季,伊瓜因打入了24个联赛进球,皮亚尼奇打入5球助攻8次,是尤文的中场核心。两笔收购自然也给竞争对手那不勒斯和罗马造成重创,从挖角的模式来看,类似于拜仁挖角德甲诸强,而尤文在今年夏天依然计划这样做。

《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尤文计划加强后腰位置,看上的人选是罗马的绝对主力纳英戈兰。本赛季的比利时人在意甲发挥出色,不仅是球队后腰位置的有力屏障,而且在进攻端打入了11个联赛进球。

目前纳英戈兰的身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而他同罗马的合同在2020年6月份到期,如果尤文想要直接从红狼军团挖人的话,难度非常大,毕竟罗马也是争冠球队,他们自然不想壮大尤文实力的同时削弱自身实力。

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尤文的更衣室非常欢迎纳英戈兰加盟,布冯和博努奇这样的球员也认为,比利时国脚的强硬风格符合球队的需要。另外,皮亚尼奇将劝说前队友来到尤文阵中,这恐怕让罗马高层不高兴。

《都灵体育报》还指出,尤文计划和克罗地亚人曼朱基齐完成续约,这是因为,在斑马军团的高层看来,曼朱基齐在球场上非常有战斗精神,不仅会进球,防守意识也很出众,堪称尤文灵魂的象征。目前,曼朱基齐和尤文的合同在2019年6月到期,他将和尤文续约一年,继续留在意甲冠军阵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