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卡伤愈复出4场进3球 球迷期待他重返圣西罗

腾讯体育5月16日本轮美国大联盟比赛中,奥兰多城主场2-2战平堪萨斯体育,前米兰球星卡卡打进一球,这也是他复出4场比赛中打进的第3球,状态炙手可热。

卡卡伤愈复出4场进3球 球迷期待他重返圣西罗

卡卡

2014年6月30日,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和卡卡提前终止合同,随后卡卡加盟了奥兰多城,身披10号战袍。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卡卡一度连续5场因伤缺阵。在最近伤愈后,卡卡状态炙手可热,在对阵科罗拉多、多伦多、堪萨斯时都有进球入账,也帮助球队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

和堪萨斯体育进球后,卡卡做出了心的手势,并和队友诺切里诺跳了一段桑巴舞。赛后卡卡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表示,这个手势是在母亲节向自己的母亲致敬。

有球迷表示,以目前卡卡的状态,他完全可以为老东家AC米兰效力,毕竟红黑军团如今的阵容早已没有了昔日的星光熠熠。当然,这只是球迷的一种美好愿望,对已经35岁的卡卡来说,应该不会再回欧洲主流联赛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