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周三028:卡卡强势复出 奥兰多冲连胜

周三028 美职足 多伦多FCVS奥兰多城 2017-05-04 07:30

比赛地点:多伦多

场次:美职联常规赛第9轮

天气:12°多云

多伦多FC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5平2负,进13球,失11球

阿尔蒂多雷独中两元,多伦多FC上轮主场2-0完胜休斯敦迪纳摩,最近两个主场连胜,而本周中,多伦多FC继续坐阵主场,迎战状态更猛的奥兰多城。不过,最近9次交手,多伦多FC5胜3平1负优势明显,其中包括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前年甚至在主场5-0大胜奥兰多城。此外,自去年10月以来,多伦多FC最近9个联赛主场6胜3平保持不败。人员方面,包括乔文科、小布拉德利、阿尔蒂多雷在内的所有常规主力均可上阵,主场拿分前景值得看好,而且胜面肯定相对更大。

奥兰多城近况:

近10场战绩:8胜0平2负,进16球,失8球

奥兰多城上轮主场2-0击败科罗拉多急流,两粒进球均由替补球员打入,里瓦斯在第70分钟打破僵局,而伤愈复出的卡卡终场前锁定胜局。凭借此胜,奥兰多城在比东区其它球员少1至2轮的情况下积18分高居榜首,战绩为6胜0平1负,而在本周中,奥兰多城将会客战同区积13分排名第5位的多伦多FC。过往3次作客多伦多,奥兰多城从未赢球。不过,眼下奥兰多城状态实在太好,并且头号球星卡卡伤愈回归后立马呈现优异状态,而他的回归意味着,奥兰多城从现在开始可以再度派出最强阵容冲击连胜。

交锋战绩:

两队近9次交锋,多伦多FC5胜3平1负,进21球,失8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45-4.20-5.00,推荐玩法:胜、负。

预测首发:

多伦多FC(3-5-2):博诺/摩尔、萨瓦莱塔、莫罗/贝塔斯霍尔、小布拉德利、库珀、奥索里奥、科罗萨斯/乔文科、阿尔蒂多雷

奥兰多城(4-4-2):本迪克/托亚、斯派科特、雷丁、苏特尔/约翰森、诺切里诺、伊基塔、卡卡/拉林、里瓦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