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与波神换球衣 最萌身高差堪比姚明卡卡

内马尔与波神换球衣 最萌身高差堪比姚明卡卡

内马尔波尔津吉斯互换球衣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巴萨本轮联赛大胜,内马尔表现出色,一人突破7次,与比利亚雷亚尔全队过人总和相当。NBA未来巨星波尔津吉斯随即秀出自己与巴西天王的合影照片,两人互换球衣,身高超过2米2的波神,与身高才1米74的内少同框,构成最萌身高差,堪比当年姚明与卡卡同框。

内马尔与波神换球衣 最萌身高差堪比姚明卡卡

姚明卡卡当年的合影

本轮巴萨联赛战罢后,波尔津吉斯在社交网络上秀出自己与内马尔的合影照片,两人互换球衣,巴西天王送给波神一件巴萨11号战袍,纽约尼克斯未来当家球星也回赠了一件尼克斯队6号战袍。作为拉脱维亚外援,波神也是热心的足球迷,他曾在现场观摩过纽约红牛的美国足球大联盟赛事,尼克斯早早无缘季后赛,也方便了他休假期追星。

身高超过2米2的波尔津吉斯,与身高1米74的内马尔合影,双方身高差实在够萌。这也让人想起2013年7月,卡卡访华期间曾亮相姚明组织的“姚基金”慈善篮球赛,并与火箭名宿及孙明明同框合影的镜头,身高1米86的卡卡,在两大中国巨人面前也显得如此娇小……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