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周六064:卡卡连续破门 奥兰多有胜机

周六064 美职足 休斯敦迪纳摩VS奥兰多城 2017-05-07 08:30

比赛地点:休斯敦

场次:美职联常规赛第9轮

天气:27°晴

休斯敦迪纳摩近况:

近10场战绩:6胜1平3负,进20球,失14球

休斯敦迪纳摩上轮客场0-2不敌多伦多FC,最近3轮首次输球,前8轮积13分排名西区第4位。本周末,休斯敦迪纳摩坐阵主场迎战东区领头羊奥兰多城。过去两个赛季,休斯敦迪纳摩两次对阵奥兰多城1平1负,前年主场0-1负,去年客场0-0平。不过,本赛季随着休斯敦迪纳摩大举引援,整体实力较去年已有很大提升,主场表现更是好的出奇,战罢5个联赛主场4胜1平,分别击败了西雅图海湾人、纽约红牛、哥伦布机员、圣何塞地震等劲旅,只是意外被新军明尼苏达联逼平。本轮坐阵主场,可以派出最强阵容,休斯敦迪纳摩有望联赛史上首胜奥兰多城。

奥兰多城近况:

近10场战绩:8胜0平2负,进17球,失9球

尽管奥兰多城在本周中客场1-2不敌多伦多FC,但头号球星卡卡却在首发登场的情况下打入1球,他伤愈复出后已经连续两轮得分。本周末,奥兰多城客战休斯敦迪纳摩,对方堪称强队克星,本赛季主场已经相继击败了纽约红牛、西雅图海湾人等强队。如今奥兰多城作客休斯敦,胜面恐怕不及主队。此外,奥兰多城本赛季客场还未收获平局,战绩为1胜2负,而就整体实力来看,奥兰多城稍胜一筹,最为关键的是,卡卡复出后展现出优异状态,在可以派出最强阵容的情况下,奥兰多城能够冲击客胜。

交锋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77-3.50-3.60,推荐玩法:胜、负。

预测首发:

休斯敦迪纳摩(4-3-3):德埃里克/比斯利、德-加尔萨、莱昂纳多、马查多/埃里克-亚历山大、克拉克、阿莱克斯/奎奥托、马诺塔斯、埃利斯

奥兰多城(4-4-2):本迪克/托亚、斯派科特、雷丁、苏特尔/约翰森、诺切里诺、伊基塔、卡卡/拉林、里瓦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