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米与AC米兰争夺锋霸 波切蒂诺成换帅候选

曝国米与AC米兰争夺锋霸 波切蒂诺成换帅候选

都灵射手贝罗蒂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在国际米兰本赛季战绩不佳的情况下,苏宁集团仍然会在今年夏天加大投入,俱乐部希望给伊卡尔迪找到一个合格的锋线搭档,目前的目标是都灵射手贝罗蒂。在换帅上,国米将目标瞄准英超,除了继续追求孔蒂外,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成为了他们的选择。

由于战绩不佳,国际米兰刚刚解雇了主帅皮奥利,无论球队是否能够闯入下个赛季的欧联杯赛场,国际米兰都会进行大手笔的投入,而锋线位置是首当其冲需要加强的,这是因为帕拉西奥很可能离队,而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度过了噩梦般的一个赛季,他的未来也不确定。

《足球市场》的消息是,国际米兰希望签下都灵射手贝罗蒂来加强锋线,从贝罗蒂的实力来看,他完全可以成为伊卡尔迪的好搭档,两人都堪称意甲赛场的超级前锋,本赛季,伊卡尔迪打入了24球,而贝罗蒂的进球数是25个。

不过贝罗蒂的身价绝对不便宜,这是因为多支欧洲豪门都盯上了他,包括皇马和切尔西,而这名射手的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这还是非常高的,都灵高层也早已经放话,不会低价放走这名前锋。

都灵总监佩特拉奇则表示,他和米兰总监米拉贝利进行了会晤,而他透露,AC米兰也对贝罗蒂有兴趣,“没错,我们谈论了贝罗蒂,米拉贝利告诉我,贝罗蒂是他感兴趣的球员,不过我建议贝罗蒂再留一年,这样他可以继续进步。不过如果一支顶级联赛球队激活贝罗蒂的违约金并且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那么贝罗蒂可以离开,否则他可以继续留在都灵。意大利球队不大可能有那么多的钱来收购贝罗蒂,如果他离开都灵,那么只会加盟顶级球队。”

可见,在贝罗蒂的争夺战上,国际米兰和AC米兰将有一番争夺,而在换帅上,国米依然在追求孔蒂,不过目前也有消息称,波切蒂诺成为了国米的另外一大选择。从可操作性来看,国米追求孔蒂基本上没有希望,倒是也可以追求一下波切蒂诺,虽然阿根廷人带领热刺在英超刚刚崛起,但是连续两个赛季的争冠战上铩羽而归,这也说明波切蒂诺未必适合继续带领热刺前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