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体操队兵发亚锦赛 主力阵容出战不多见

中国体操队兵发亚锦赛 主力阵容出战不多见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文/车莉)

全锦赛的硝烟尚未散尽,亚锦赛的征程又将开启。北京时间14日清晨,中国体操队踏上了前往曼谷亚锦赛、亚青赛的班机。本次比赛将于5月16日——2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中国体操队派出了一支包括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在内的40余人的大规模代表团出征,由新任体操中心主任缪仲一和领队叶振南亲自带队。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男女成年组和青年组各两支队伍参赛。从组成人员名单来看,中国队此次基本派出了主力阵容参加成年组比赛。女队方面,商春松和王妍因为在全锦赛中,身体伤病有一些反应为了安全起见临时退出比赛名单没有随队出征。男队方面,成年组实力也是相当强劲。这在历届亚锦赛中,并不多见。

中国体操队兵发亚锦赛 主力阵容出战不多见

作为东京奥运新周期的第一次比较大规模的体操赛事,曼谷亚锦赛对于了解对手、锻炼队伍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能够开好这个头,对于低谷中的中国体操队也是非常重要。目前,队伍已经抵达曼谷,经过短暂休息和调整,明天就将前往赛场进行赛台训练。曼谷方面对于比赛的准备也一切就绪,期待体操健儿们为我们传回好消息。

附亚锦赛名单:

成年组:

女队:谭佳薪、刘婷婷、罗欢、刘津茹;

男队:林超攀、肖若腾、邹敬园、刘榕冰、孙炜、胡旭威;

少年组:

女队:黎琪、陈一乐、周瑞雨、刘杰瑜、郭芳廷、吴彦慧;

男队:尹德行、马子越、苏炜德、陈奕豪、侍聪、金思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