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程菲晋升为体操副教授 自爆理想型男友是黄磊

[摘要]程菲,作为曾经的奥运冠军、前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退役后的生活很少被媒体报道,唯一让人们关注就是昔日赛场上翻腾跳跃的轻灵少女身材开始发福走样。

程菲晋升为体操副教授 自爆理想型男友是黄磊

程菲退役后发胖

体坛+特约记者宏业报道

程菲,作为曾经的奥运冠军、前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退役后的生活很少被媒体报道,唯一让人们关注就是昔日赛场上翻腾跳跃的轻灵少女身材开始发福走样。在全民健身的新时代里,每个人都盼望拥有自己的好身材,这不仅关乎美丽的外表,更关乎着每个人的健康,可是就会有一些像程菲这样从事高强度体育锻炼的运动员在退役之后体重急速飙升。

在肥胖的问题上,国“胖”队是重灾区,刘国梁,孔令辉、王皓、马林,昔日的翩翩少年没有成长为帅气的型男大叔,反而小肚腩和双下巴一个都不少的出现在了自己的身体上,让曾经觊觎过他们的少女粉丝们只能忘脸兴叹“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说完曾经的“男神”再来看看爱美的“女神”,除了程菲,跳水队的昔日“一姐”伏明霞在开始幸福的婚后生活之后,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富态,再也不见当年的纤细模样。

不过多数体育明星面对大众对于他们发胖话题的讨论还是能够坦然接受,就像程菲:“虽然有时候我还是很难过(大家评价我发福),但我相信大家也能相互理解,媒体也是为了流量,为了点击率嘛,现在毕竟是一个全民标题党的时代”

退役后的程菲选择来到武汉体育学院担任一名普通的大学老师,现在的她已经晋升为副教授,但对于副教授这个称呼程菲并不愿意到处去炫耀:“因为代表着过去,是因为以前的成绩。”除了教授大学生体操专业课,程菲也一直在进行着“快乐体操”的推广,让体操走向普通大众是程菲最大的希望。

对于现在的生活程菲觉得很满意:“以前的生活太紧张了,把自己看得很重要,身为队长负重的太多。现在也会想很多,可是这种想会让自己的思路更开阔。”程菲一直说自己是个内向的人,平时不爱社交,只愿意和自己聊得来的朋友聚一聚聊聊天,没事的时候在家里看看书,想想如何能把自己的课教好。

不过对于已经29岁的程菲来说,还有一件人生大事是所有人都关注的,那就是找个男朋友,对于另一半有没有什么要求?程菲这样回答道:“我的理想型是黄磊大哥,我是双子座,百搭(哈哈),主要是个性吧,能够和我聊得来,和我能有一点小默契,能想到的东西都是很类似的。”程菲在运动员时获得了中国队首枚女团奥运金牌,希望她以后的路也越走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