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维契金重伤未愈 宣布放弃参加冰球世锦赛

奥维契金重伤未愈 宣布放弃参加冰球世锦赛

腾讯体育讯-俄罗斯冰球协会今天宣布,由于下肢伤病未愈,奥维契金将不会代表俄罗斯参加2017年国际冰联冰球世锦赛。

声明中说:“在与教练的沟通中,奥维契金表示他已经准备好随时进(俄罗斯)队——就像他一直做得那样,但他不希望拖着伤病的身体参赛而让球队失望。”

奥维契金的伤是怎么来的呢?早在北京时间4月22日季后赛第一轮首都人对阵多伦多枫叶的第五战时,奥维契金就被枫叶前锋纳奇姆-卡德里伤到了左腿。当时他在队友的帮助下下场休息,虽然在第二节回归,并再也没缺席任何比赛,但可能从那时起就埋下了伤病的种子。

本赛季奥维契金共出战13场季后赛得到八分(五粒进球三次助攻),但首都人最终在昨天输掉了与企鹅的抢七战,再度止步次轮。至此,首都人自从1998年季后赛就再也没有突破过第二轮,并连续第二年在次轮被企鹅淘汰——虽然他们取得了常规赛第一的成绩。抢七结束后,主帅巴里-特罗茨在回答评价奥维契金的表现时说:“我现在心情很不平静,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无论输赢,我们都是一个整体,这可能是目前我能给出的最好答案。”

奥维契金曾代表俄罗斯队12次参加世锦赛,虽然今年他将不会参加,但他的队友首都人中锋叶夫根尼-库兹涅佐夫和后卫迪米特里-奥洛夫也会参赛(俄罗斯冰球协会消息)。

在今天以3-0战胜丹麦队后,俄罗斯目前四战皆胜。(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