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7:30起视频播企鹅vs首都人 抢七大战上演

腾讯体育讯 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继续东西部半决赛的争夺,今天两个系列赛全部进入最激动人心的抢七大战,两连胜的首都人期待用最后一击终结卫冕冠军企鹅队的野望,而经验老道的小鸭队则希望通过主场优势扼杀麦克戴维德的首个季后赛之旅,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7:30起对这两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11日7:30起视频播企鹅vs首都人 抢七大战上演

7:30 匹兹堡企鹅 vs 华盛顿首都人 总比分 3-3

上场比赛,首都人继续展现强劲的攻势,小将布拉考夫斯基来到一组搭档巴克斯特罗姆和奥谢完全盘活了球队,这组人马为首都人贡献了四粒进球,其中布拉考夫斯基两次一条龙攻入进球,表现非常出色。而企鹅方面,球队全场大部分时间都非常被动,不过在最后时刻,两位头牌克罗斯比和马尔金依靠个人能力为球队制造了两粒进球,不单单挽回了颜面,也给企鹅队在第七场比赛取胜增加了不少信心。

前场方面,首都人的一组非常给力,攻入4球的同时,进攻主导率也在全队排名领先,在他们身后,库兹涅佐夫-尤汉森-威廉姆斯的二组表现相对平庸,不过三组的奥维契金-艾拉-威尔森的进阶数据同样不错,三组人马都有上佳的发挥让企鹅队难以招架。

企鹅方面,球队在开场组合了去年季后赛立下大功的卡塞尔-哈格伦-伯尼诺的组合,但这组人的表现不甚理想,在前两节还没结束的情况下就被主教练沙利文拆散;一组方面,球队最后时刻重组了克罗斯比-甘泽尔-谢瑞这个常规赛主力阵容,一老带两小的组合能否发力将是企鹅队第七场的关键;二组方面,卡塞尔-马尔金的组合在第七场回归应该没有悬念。

后场方面,企鹅队的海因西和杜莫林在上场比赛出现疲态,面对首都人的冲击,两人都不同程度地出现失误并导致丢球,而科尔-舒尔茨组合的表现也不理想;首都人方面,奥洛夫-尼斯克南的组合在对抗企鹅前锋时占据了压倒性优势。

门将位置上,企鹅主力福勒瑞上场比赛被打爆,他手套侧上角的防守漏洞多次被首都人利用,这场比赛他如果不能调整好状态的话,企鹅队将非常困难;而另一边,霍特比最后时刻连丢两球,或多或少在心理方面带来一些影响,本场比赛回到首都人主场,福勒瑞必须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否则企鹅队将非常被动。

11日7:30起视频播企鹅vs首都人 抢七大战上演

10:00 阿纳海姆小鸭 vs 埃德蒙顿油人 总比分 3-3

上场比赛,油人队的德莱塞多组展现了强大的威力,他与麦克戴维德分别统领两条锋线让小鸭队难以做出应对,德莱塞多攻入3球送出2助攻,成为比赛的绝对功臣,而麦克戴维德则在这场7:1的大胜中1分未得,本场比赛小鸭队究竟会让凯斯勒组封锁住麦克戴维德还是德莱塞多呢?

前场方面,德莱塞多-卡基乌拉-路基奇的组合身体对抗优势明显,给了油人队对抗非常大的压力,而麦克戴维德组登场之后,他与斯莱皮谢夫的组合在速度方面又能给小鸭造成很大的冲击,三组的纽金特-霍普金斯带领艾伯雷和普里奥特,在防守端对于盖茨拉夫起到了一定的限制,而四组的卡西安-勒泰斯-德哈内的组合虽然不能在5v5的情况下建功,但卡西安能用身体对于小鸭造成冲击,因此只要这四组人马都能表现出一定的状态,小鸭队就很难招架。

小鸭方面,由于对手麦克戴维德和德莱塞多的拆散,让盖茨拉夫组也不得不承担起一定的防守任务,这让一定程度削减了他们在进攻端的火力,好在进攻主导率方面,他们这组人马的表现依旧强悍,这让小鸭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二组方面,虽然凯斯勒组上场比赛在限制麦克戴维德的得分方面做的不错,但在进攻主导率上面他们被对手打爆,在他们面前,油人一组得分仅仅是时间问题;三组方面,由于佩里的上调,沃尔梅特-里奇-瓦格纳的组合在成色上略显不足,而且老将沃尔梅特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失误较多,除了争球之外难以有闪亮的表现,因此主教练卡莱尔并没有给他们安排防守重任,虽然球队在进攻主导率方面完爆油人四组,但无法取得进球的话这些都是空谈。

后场方面,油人队上场比赛大将克莱夫博姆和瑟凯拉都缺阵,本场比赛克莱夫博姆将回归球队阵容,这无疑将给球队后场的攻守串联提供更多的支持;而小鸭方面,两位进攻型后卫福尔勒和瓦塔宁的发挥不错,如果这场比赛他们能稳定这样的表现,将给小鸭在攻防两端提供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上场比赛小鸭门将吉布森被对手打爆,替补门将伯尼耶为他承担了屈辱,本场比赛吉布森势必要用更好的表现来报答伯尼耶的恩情,不过她今年的季后赛只有90.3%的扑救率,相对于塔尔博特的92.4%逊色不少,本场比赛他能否顶住压力将决定小鸭队的成败。(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