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与重庆比赛必须获胜 希望球队能够转运

腾讯体育5月12日 已经四轮不胜的辽宁沈阳开新队本周六将在主场迎战保级对手重庆当代力帆,辽足主教练马林今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对两队都很关键,大家的水平差不多,我们必须获得胜利走出困境,希望球队能够就此转运。”

马林:与重庆比赛必须获胜 希望球队能够转运

马林

马林表示:“明天比赛,对两队而言,都非常关键。两队水平都差不多,不管谁获胜,对球队积分和球员自信都会有很大帮助。重庆力帆整体在进攻方面控制对手能力比较强。我们队经过三连败后客场逼平天津,这场比赛必须要获胜,这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好的转折。希望我们球员比赛中收获自信同时,摆脱积分垫底的危险。相信明天比赛精彩,我们有信心,没有伤号,努力打好这场关键比赛。”

去年辽足就是在十轮不胜的情况下,主场逆转战胜重庆,给球队带来极大自信和士气。此番主场对阵重庆,辽足是否想起去年主场打重庆的比赛?马林表示:非常渴望取胜,但我们两队各有特点,总体上在同一水平线的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会战胜对手,通过这场比赛来转运。”

目前辽足在中超各队中失球最多,针对失球,最近训练中是否有针对性办法?马林表示:“重庆队在进攻端非常有特点,我们对他们进行了认真研究,会对他们的进攻加以防范。比赛中失球数最多,还是两个问题,第一,自己所犯低级错误,第二,心态有些失衡。我们必须要换一种阵型打法,包括进攻球员的投入,这样一来个人能力弱点就有可能暴露。还有队员心态,比赛中急于扳平,所以失球比较多。我始终强调,个体能力,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与强队有差距,需要通过比赛让球员们知道努力方向,包括他们个人需要改变的地方。今年他们得到充分锻炼,明年就会减少犯错,会一点点成熟。”(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