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期待走出四轮不胜困境 辽足主场誓胜力帆转运

腾讯体育5月12日 联赛已经是四轮不胜的辽宁沈阳开新队明天下午将在主场迎来保级对手重庆当代力帆队的挑战,面对这场志在必得的比赛,辽足上下非常重视。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辽足在经历10轮不胜后,就是主场逆转重庆转运,此后一路高歌猛进成功保级。时隔一年再遇重庆,辽足希望能够再次战胜重庆转运。

期待走出四轮不胜困境 辽足主场誓胜力帆转运

辽足主帅马林

去年联赛,辽足就在开局阶段一度遭遇10轮不胜,积分滑落至倒数第一。危急时刻,辽足在主场3比2逆转重庆队,结束了10轮不胜,从而扭转了不利局面,球队士气大振,最终成功保级。时隔一年再次遭遇重庆队,辽足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希望再次战胜对手,走出四轮不胜的困境。

此役坐镇主场的辽宁沈阳开新队保级形势严峻,目前1胜4平3负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近4轮比赛未尝胜绩,并且接连败给恒大、富力和国安。上一轮在客场,如果不是靠着第90分钟对手的乌龙,辽宁就将遭遇4连败。从赛季开始的4轮不败,到如今4轮未尝胜绩,球队积分一路下滑,仅比降级区多出一分,全队上下压力非常大。

球队主教练马林表示,球队的整体控制、传接球跟预期还是有不小差距。一方面,年轻队员技能有差距,另一方面,比赛中心态有问题,导致在下半时失误增多。现在开始辽足上下必须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我们始终是一支保级球队。球队必须通过每一场比赛,提高我们整体和个人能力,

谈到与重庆力帆的比赛,马林表示:“压力肯定很大,重庆队是我们的保级主要对手。这场比赛辽足肯定会全力争胜,拿到这三分会让我们的保级形势有所好转,而且球员们能够释放一定的压力,自信心会更强。不过我希望队员们的目标不仅仅局限在这一场,是整个赛季30轮比赛,大家要珍惜每次训练、每场比赛,对自己和对球队负责。”(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