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3日15:30播辽足vs力帆 保级战提前遭遇

腾讯体育5月12日 中超联赛第9轮辽宁开新主场迎战重庆力帆,两队的定位都是保级,所以本场比赛将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此前辽足主场从没有输给过力帆,占据着绝对的心理优势。

辽宁开新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5月13日15:30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交锋历史:辽足和力帆中超史上交手12次,辽足取得了6胜3平3负的战绩,其中坐镇主场的6次对决,辽足5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辽足在主场3-2拿下力帆。

两队近况:辽足此前5轮比赛不胜,只拿到2平3负的战绩,而且这5场比赛辽足场场丢球,5战12次被对手攻破城池,赛季的前3个主场,辽足1胜2负,2场输球单场都是丢掉4球;力帆上轮主场2-3不敌建业,最近5轮首次遭遇失利,赛季的前3个联赛客场,力帆1胜1平1负。

比赛看点:辽足虽然赛季开局不错,但随后再次走进死胡同,保级仍是马林球队的首要目标,面对力帆这个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辽足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取分;此前势头一度不错的力帆,上轮被建业击败,也让张外龙清楚认识到,力帆的定位同样是保级;此前主场逢力帆不败,辽足此役期待保住这个纪录,而且马林和张外龙的中韩教头对决也是一大看点,马林此前面对崔龙洙和李章洙(第4轮未下课)2名韩国教头时1胜1平保持不败。

中超-13日15:30播辽足vs力帆 保级战提前遭遇

辽足战力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