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低级失误太多 辽足保级不能有侥幸心理

腾讯体育5月9日 前八轮联赛过后,辽宁沈阳开新队在前四轮1胜3平后,最近四轮1平3负四轮不胜,8轮7分,仅比排名垫底的江苏苏宁队多3分,仅比排名倒数第二的延边队多出1分,保级形势严峻。主帅马林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至今的8轮比赛,辽足场场都有进球,但防守糟糕,特别是低级失误较多,导致成绩不佳。今年中超赛场竞争愈发激烈,归根结底比拼的是投入、是实力。在这种背景下,辽足等小球会的发展空间越发狭小,保级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

马林:低级失误太多 辽足保级不能有侥幸心理

辽足主帅马林

谈到球队目前的成绩,马林表示:“去年11轮我们只拿到8分,就此来看现在的成绩还是能够接受的。对于辽宁队,我们要坚定这样一个定位,就是一支保级球队。输球正常,赢球比较难。每一场比赛,我们都需要全力以赴,都需要拼尽全力。

在开局4轮不败后,球队遭受3连败,对阵天津泰达队也是侥幸拿到1分,谈到球队为什么起伏这么大,马林认为:“我们整体实力和个人作战能力都有一定欠缺,技不如人,这是输球的根本原因。但我们还是要看到进步。和去年比,我们今年在僵持中的进攻和防守做得不错,尤其是进攻体系。之所以输掉比赛,是我们自己所犯的错误太多,尤其是低级错误。一旦出现低级错误导致落后,我们就只能被动地改变战术,或者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攻。我们必须忘掉失利,及时总结,争取缩短和强队差距。我们需要给球员们做思想工作,球员们在竞技状态和比赛心理上都会出现变化,我一直跟球员们讲,输球是我的责任,球员们要在球场上敢于表现自己。要通过比赛使年轻队员得到提高。”

联赛战罢8轮,球队有哪些亮点,马林表示:“年轻球员的进步。比如在与绿城队的足协杯比赛中,我们发现张延军、李家赫的身体对抗能力和技术运用能力是不错的,这给我们培养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思路。”

谈到接下来的残酷比赛,马林直言:“对于保级,我们不能有侥幸心理,不会轻松,需要玩命去拼。强队虽然强,不一定能取得胜利。如果弱队能找到对方的弱点,同样能取得胜利。所以,我们还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研究对手并制定相应的战术,减少低级失误,将自己发挥到最佳。保级,我们有信心。”(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