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罕见训话10分钟 称保级要动脑不能混日子

马林罕见训话10分钟 称保级要动脑不能混日子

马林

腾讯体育5月11日 加上足协杯的比赛,辽宁沈阳开新队在最近的五场联赛和杯赛中4负1平,积分排名一路下滑,保级形势危急。周六主场面对重庆力帆的保级大战前,辽足上下压力很大。辽足主教练马林今天上午训练前罕见地训话10分钟,对球队近来表现很是不满:“最近的比赛,低级失误很多,门前机会把握不住,这都是必须要在训练中解决的问题。大家比赛中要多动脑,不能在这混日子。”

马林对队员说:“和大家天天讲,月月讲,但你们真的听进去了吗。大家想要提高,现在只能尽力去努力训练。上场和天津泰达,我们下半场右路吃紧的情况下,大家体能是下降了,但这不是没有人主动去协防的理由。我们实力本来就弱,就需要451的战术体系,用整体防守去相互弥补,如果你不能弥补,那么我们就得被动挨打。我们传接球失误太多,总被别人打反击。身体对抗,老问题,恰恰我们的对抗不行,需要做力量,需要模仿,用身体抢球、护球。需要动脑筋改变,而不是在这里混日子,这不是我想要的。”

最近,辽足更新了体能监测系统的设备,这套系统能够更加精确地记录队员训练的实时数据。马林说:“这套系统谁跑的少一眼就能看出来,我就把数据给大家看,他跑了6000米,你跑了4000米,数据显示你差在哪。这就是个监督,训练需要强度,要付出。”

谈到与重庆力帆的比赛,马林表示:“压力肯定有,可以说重庆队也是我们的保级对手。这场比赛辽足肯定会全力争胜,拿到三分对保级形势和球队的自信心都是大有帮助的。但我们不仅仅局限这一场,整个赛季30轮比赛,珍惜每场比赛。全力以赴吧,争取把这轮比赛拿下来。”(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