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早就强调泰达边路犀利 拿分靠的是团结

腾讯体育5月7日 1比1战平天津泰达,辽足终于止住了连败的势头。对此,主帅马林这样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球没进,不过如果不是天津的乌龙球,我们可能就输掉了比赛。”

马林:早就强调泰达边路犀利 拿分靠的是团结

辽足战平泰达

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马林认为,“今天这场比赛非常激烈,同时两队在进攻端的配合突破都创造出了机会。应该说整场比赛,我们下半时传球失误太多,给泰达很多反击机会。赛前我就说过泰达边路突破很犀利,他们有惠家康、雷永驰这些速度快能突破的选手,最终泰达还是利用反击造成突破传中得分。”

球队一度处于不利的形势,马林对于球员们的拼劲表示满意,“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团结一心,没有放弃比赛,积极挽回了不利局面。这也是在最后通过定位球获得扳平的机会,通过比赛我们在控球传方面和泰达相比有差距。我们只是一支保级球队,需要靠比赛提高整体和个人的能力,都需要时间去改变。”

对于防守出现的问题,马林这样解释,“一对一的防守不是靠一两天就解决的,还是要靠整体防守相互之间去弥补。我们通过比赛已经清醒地认识到赢球有多么艰难,要比对手多跑才能在防守不失球的前提下获得成功。”(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