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祝贺马刺晋级西决 CJ:这才是我认识的阿德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圣安东尼马刺今日客场114-75狂扫休斯敦火箭,以4-2的大比分进军西部决赛。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赛后第一时间恭喜了马刺,CJ-麦科勒姆、贾马尔-克劳福德也在社交媒体上称赞马刺众将的出色发挥。

莫雷祝贺马刺晋级西决 CJ:这才是我认识的阿德

莫雷推特祝贺马刺

马刺与火箭的系列赛前四场比赛战至2-2平,两天前的“天王山之战”,火箭经历加时苦战,107-110憾负马刺。今天是火箭非保不可的一个主场,但在马刺主将科怀-莱昂纳德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火箭全队状态低迷,惨遭淘汰。

比赛刚刚结束,火箭总经理莫雷就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非常简洁地写道:“祝贺@马刺。”

此役莱昂纳德缺阵,马刺另一位进攻核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终于打出巅峰水准,他在36分钟内26投16中,砍下34分和12个篮板,收获个人季后赛首次20+10,34分是阿德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新高。

阿德的前队友、波特兰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也为阿德的表现感到兴奋,他在推特上写道:“这才是我认识的那个阿尔德里奇。”

莫雷祝贺马刺晋级西决 CJ:这才是我认识的阿德

麦科勒姆推特为阿德助威

阿德生涯前9个赛季都效力于开拓者,2014年季后赛首轮开拓者对阵火箭,阿德系列赛前两战分别轰下46分18个篮板和43分8个篮板,直接打垮火箭。今天同样是在丰田中心,此前状态一般的阿德终于再次展现了巨星统治力。

托尼-帕克受伤后,新秀德章泰-穆雷担任了第三战和第四战的首发控卫,但“天王山之战”中穆雷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今天穆雷重新进入轮换阵容,他替补出场24分钟,10投5中,贡献11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场正负值为+33,冠绝全场。

“小兄弟!我看到你的表现了!@德章泰-穆雷”洛杉矶快船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在推特上写道。37岁的克劳福德和20岁的穆雷是一对“忘年交”,穆雷曾透露每天都会和克劳福德联系,寻求建议,克劳福德则称穆雷是“年轻版的自己”。

(刘五四)

史上首档NBA中文纪录片《一步登天》,5月31日9:00,腾讯体育独家巨献。主演:詹姆斯-哈登。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祝贺马刺晋级西决 CJ:这才是我认识的阿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