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曝马刺认为帕克将接受手术 恐提前报销

腾讯体育5月4日讯据美国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马刺球星托尼-帕克仍然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但他的左腿伤势不容乐观,马刺队认为帕克可能需接受手术治疗,如果成真,帕克将宣告赛季报销。

沃神推特截图

悲剧!帕克恐赛季报销

马刺在西部半决赛第二战中以25分优势扳回一城,但全队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帕克受伤了。当第四节比赛还剩8分钟时,帕克在一次进攻时意外受伤,当时他并没有与其他球员有太过激烈的身体接触,但“法国跑车”却捂着膝盖躺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而且最终被两位队友德维恩-戴德蒙和德章泰-默里抬出场外,看来伤得非常严重。

马刺安排帕克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虽然检查还在进行中,但现场气氛却非常压抑,马刺队认为帕克将接受一个导致赛季报销的手术。如果真是如此,马刺的季后赛前景将蒙上一层阴影,据悉,马刺在今天不会举行发布会,因此关于帕克伤势的准确消息还需等待。帕克在第二战出战26分钟,13投8中贡献18分,帕克虽然已经35岁,但作为马刺最好的进攻发起点,他的作用仍然很大,在今年季后赛中,帕克场均能拿到15.9分和3.1次助攻。

马刺认为帕克将接受手术 本赛季恐提前报销

帕克今日受伤离场

事实上,当帕克倒地的一瞬间,马刺将帅便感到事态不妙,波波维奇赛后就非常郁闷地表示“帕克的伤势不太乐观。”吉诺比利则直言帕克可能要缺席一段时间。帕蒂-米尔斯甚至泛起泪花,由马刺将帅的赛后表情和言论来看,他们已经意识到帕克可能要缺席较长时间。

帕克若报销,马刺需调整

马刺与火箭目前战成1-1平,圣安东尼奥人即将前往休斯敦进行两场比赛,如果帕克无法出战,马刺需要尽快做出调整,丹尼-格林就表示如果帕克不打,马刺需要有年轻球员挺身而出。

如果帕克当真赛季报销,帕蒂-米尔斯将承担更重要责任,本赛季当米尔斯出战25分钟以上时,马刺取得17胜3负战绩。而除此之外,马刺或让莱昂纳德客串控卫,毕竟莱昂纳德是马刺进攻端最稳定的得分点,创造机会的能力也非常出色,不过无论如何,帕克的经验是没有办法弥补的。

如果帕克报销,或改变系列赛走势

马刺在半决赛首战以27分劣势惨败火箭,就让不少球迷担忧不已,如今帕克又受伤了,这一伤或许会改变系列赛走势,正所谓此消彼长,火箭的晋级概率或许会有所增加。但休斯敦人万万不可掉以轻心,因为波波维奇的球队训练有素,即便帕克受伤,仍然非常有竞争力,马刺的攻防体系是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的。

因此,帕克的受伤绝对是一大坏消息,但马刺不会因此消沉,火箭也不能有任何大意。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认为帕克将接受手术 本赛季恐提前报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