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明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波波:伤势不乐观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文/ESPN)圣安东尼奥马刺今日在主场121-96大胜休斯敦火箭,将系列赛大比分追至1-1平,但马刺在比赛中折损主力控卫托尼-帕克。“法国跑车”在比赛中左腿受伤,他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马刺老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直言帕克的伤势“不太乐观”。

帕克明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波波:伤势不乐观

帕克受伤不太乐观

帕克今天发挥非常出色,他在26分钟内13投8中,高效砍下18分3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抢断,在场净胜火箭18分。但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8分钟时,帕克在一次进攻中跳起落地时左腿意外受伤,无法起立,被两名队友抬下场。

之后马刺方面表示,帕克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伤情。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他的伤势不太乐观。”

两队系列赛第三战将在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九点半举行,地点是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目前马刺已经丢掉了主场优势,如果接下来的比赛帕克不能出战,对于马刺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本赛季34岁的帕克为马刺出战63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0.1分1.8个篮板和4.5次助攻。进入季后赛以来,“法国跑车”状态明显回升,场均砍下15.6分2.6个篮板和3.0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0.6%。

“他的左腿还不能负重,”帕克的队友马努-吉诺比利说道,“我有种预感,这次他可能要缺席一段时间,因为他的情况看上去不太好。我们非常希望他能继续上场。”此役吉诺比利替补出场18分钟,7投2中,得到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帕克明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波波:伤势不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