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惨败马刺哈登17中3 莱核心34+7+8帕克伤退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火箭客场以96-121惨败马刺,总比分变成1-1。哈登表现低迷,全场17投仅3中,只拿到13分7篮板10助攻。莱昂纳德34分7篮板8助攻,帕克伤退被抬出场,看起来非常严重。

点击查看全场回放

火箭惨败马刺哈登17中3 莱核心34+7+8帕克伤退

马刺力克火箭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马刺队数据
安德森18分8篮板4三分莱昂纳德34分7篮板8助攻
哈登13分7篮板10助攻帕克18分3篮板4助攻
戈登15分3篮板3三分阿尔德里奇15分8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莱昂纳德神准无比

全场比赛莱昂纳德16投13中,效率极高,贡献34分7篮板8助攻。这样的表现,俨然是支撑起了整支球队。也正是在莱昂纳德的强势驱动下,马刺扳回一局,将总比分变成1-1。

比赛走势:火箭末节崩盘遭吊打

与上一场比赛截然不同,经过调整后的马刺,状态大幅回升。开场后莱昂纳德便连续得分,主队以10-4领先。安德森补篮得手,哈登投中远射,安德森再中一记三分后,火箭以12-10反超。但马刺的投射异常神准,很快又夺回优势,格林底角三分投中,帕克急停跳投再添2分,21-16。火箭进攻不顺,帕克与格林连续命中,安德森外线还了个三分,阿德转身跳投也能精准命中。首节马刺进攻效率很高,只是他们并未就此拉开分差,随着阿德的压哨上篮命中,马刺以33-30领先。

贝弗利突袭打成2+1,火箭追平。依靠着替补的火力,火箭继续与马刺相持,但圣城今天手风极顺,格林底角再中远射后,个人已经5投全中。莱昂纳德跳投得手后再度造犯规两罚全中,圣城以58-48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内内强攻被加索尔封盖,帕克投中三分,但安德森马上外线还以颜色,贝弗利也是抛投得手。莱昂纳德两罚全中后安德森最后关头补篮,将半场比分定格在55-65,火箭的落后幅度扩大到10分。

帕克灵巧的突破上篮帮助马刺以71-57领先,哈登果断使出碰瓷绝学,外线3罚全中。安德森接登哥助攻再中远射,卡佩拉抢断格林一条龙奔袭成功。马刺试图撑住局面,但火箭却一直紧咬。之后的比赛出现了两次争议,阿德肘击哈登裁判只判普通犯规,这令登哥有些不满。而随后哈登在米尔斯并没有太大的动作下碰瓷成功,则令波波维奇勃然大怒。三节结束前西蒙斯上篮得手,威廉姆斯突袭急停抛投,西蒙斯最后关头急停跳投再中,马刺带着88-83的比分进入末节。

马刺一波9-0的高潮,将比分扩大到97-83。但随后场上出现意外,帕克在上篮落地过程中膝盖撑了一下,结果倒地不起,起身后发现无法行走后,只能由队友将他抬出场外。西蒙斯两罚全中后贝弗利投中三分,米尔斯与莱昂纳德连得4分,103-88。哈登被吹进攻犯规,莱昂纳德完成2+1,火箭越打越乱,阿德完成暴扣后,莱昂纳德投中三分,111-88,比赛只剩4分55秒意味着火箭大势已去。哈登被替换下场,火箭宣告缴枪。

比赛花絮:哈登遭阿德肘击

第三节还剩3分20秒时,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哈登外线三分不中,眼看球弹了个长篮板,阿德迅速转身卡位,并挥出一肘,结结实实打在哈登的脸上。这一下打的很重,登哥半天才缓过来,但裁判经过回看后认定,这只是普通犯规。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惨败马刺哈登17中3 莱核心34+7+8帕克伤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