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4日消息汇总:罗莫不务正业打职业高尔夫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NFL4日消息汇总:罗莫不务正业打职业高尔夫

托尼-罗莫退役当解说还想打职业高尔夫

前达拉斯牛仔队的四分卫托尼-罗莫退役当解说去了,当然目前他还没有开始自己的解说生涯,依旧赋闲在家的罗莫试着找些事情干,于是他出现在NBA球队达拉斯小牛的替补席上身着小牛球衣差点就上场打球,接着他又出现在德州球队休斯顿德州人的典礼上,现在托尼-罗莫打算参加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试试身手。这位前NFL选手想要继续追求冠军,当然这是在高尔夫球场上。

这个月,托尼-罗莫与其他9500人一起注册了美国公开赛的资格,他准备从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开始比赛,美国时间周一托尼-罗莫参加了一个地方预选赛,如果罗莫能够成功晋级,那么他有机会去参加第二阶段的资格赛。

当然这已经不是托尼-罗莫第一次参加高尔夫球比赛了,2010年罗莫首次尝试高尔夫资格赛但是没有晋级,之后为了更好的保持橄榄球比赛状态,他一度放弃过打高尔夫,但是退役之后他对高尔夫的热情再也抑制不住了,每个休赛期罗莫都在打高尔夫,而这个休赛期罗莫果断参加了高尔夫比赛。希望托尼-罗莫能够在高尔夫球场上找到感觉,有不少职业运动员在退役后都会打打高尔夫助兴,像著名游泳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也曾经征战过高尔夫赛场,虽然并没有得到过什么。

NFL4日消息汇总:罗莫不务正业打职业高尔夫

跑卫贾斯汀-福塞特退役

前巴尔的摩乌鸦队的明星跑卫贾斯汀-福塞特选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美国时间周三,福塞特宣布了这一个消息。

贾斯汀-福塞特在NFL度过了长达九年的时光,他一共为六支球队效力过,但他只在巴尔的摩乌鸦队取得过个人生涯中最大的成功,2014年他完成了1266码的冲球排在当时联盟的第五位,那时他还成功入选了当季的全明星阵容。

福塞特表明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向人们述说了自己是如何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继续坚强地留在这个联盟中。他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表明自己退役的想法,接着他表达了对NFL、对橄榄球的眷恋之情,

“这是一段美妙的旅程,感谢橄榄球带给我的每一分感动。记得那时许多报告都认为我不可能在NFL获得成功,他们说我的身高不行,说我40码跑得太慢。他们考量了关于我的一切,但是唯独没有考量到我的大心脏,我的信念以及我的坚持。”福塞特动情地表示到。

这位球员的生涯非常励志,他在2008年选秀第7轮233顺位被西雅图海鹰选中,他险些失去NFL的机会。今年福塞特31岁,九年职业生涯中他一共完成了3890码,冲球完成19个达阵。上个赛季他在巴尔的摩乌鸦、底特律雄狮以及丹佛野马队效力过,他一共冲球87次拿下291码跟1个达阵。

NFL4日消息汇总:罗莫不务正业打职业高尔夫

49人新秀因肩伤下降顺位

前阿拉巴马大学的线卫鲁本-福斯特一度被认为是属于今年前五的新秀,但是最后他却在第31顺位才被旧金山49人队选中,这个情况是让人比较震惊的,不过在了解详细情况之后,就不能理解这个问题了。

由于大学时期的肩伤问题,不少球队都担心这会影响到福斯特进入NFL后的职业生涯,即使在经过手术治疗后,福斯特的右肩仍是球队及其担心的问题。许多球队担心福斯特也许要进行额外的肩部手术,而且福斯特还在新秀联合训练营中与医疗人员发生争吵,随后便早早地离开,显然不少球队接收到了这个信息,这些都是球队所担心的问题。由于这些考量,福斯特的选秀顺位一落在落,直至旧金山49人选中之后。

49人的医疗组认为福斯特的伤病是很有希望控制的,他们不担心福斯特的问题,同时在与其电话沟通之后,49人果断选择了这位线卫,成就了一次成功的选秀。(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