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2日消息汇总 突袭者新秀角卫接受警方调查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那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NFL2日消息汇总 突袭者新秀角卫接受警方调查

NFL新秀因为强奸案进警察局,突袭者巨亏

突袭者用他们的首轮第24号签很果断地选择了涉嫌强奸案的新秀加仑-康利,然后这位年轻在选秀之后就进入警察局接受审讯,不仅如此,他还要接受DNA比对来确定是否涉嫌此案。

康利表示自己突袭者在周四晚上选择了他之后,他在周一早上就被带往警局接受审讯。不过这也只是计划里的一部分,康利在克利夫兰被控诉犯下强奸罪行,于是他只能去克利夫兰接受调查了。

据警方透露,举报人是一位23位的女子,这位女子指控康利与多人强制与其发生性关系。而对此康利不断澄清自己的清白,并且还有两位与康利不识的目击者证明康利的清白。而康利在被突袭者选中之后,也表示自己的情况还不错他认为自己会证明自己的清白的。

“我相信可以解决这件事情,我进行过测谎,我做出了我的陈述,而且我有所有的证据,我相信这是可以解决的。”康利说道。

“正如我在我的陈述中所表示的那样,我可以做出更好的判断,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我陷入了什么里面,但我确信我能做出更好的选择。”按他如此信誓旦旦的表示来看,这位年轻人初出茅庐似乎就遭遇了拉皮条事件。

而且奥克兰突袭者的总经理雷吉-马肯齐也认为康利一个好孩子,他在生死书之下才做出了这一个决定,把自己球队的首轮签放在了这位年轻人身上,相信麦肯齐的选择也没有问题。

“我们相信我们的调查,报告以及一切关于康利的东西。”麦肯齐坚定地表示。

NFL2日消息汇总 突袭者新秀角卫接受警方调查

震惊!49人选秀大赚,竟如此马后炮

2017年的选秀大会上,比较令人吃惊的便是芝加哥熊队在与旧金山49人队交易之后,用榜眼签选择了北卡莱纳大学的四分卫米切-楚比斯基。这让芝加哥熊队的球迷们在网络对着主队一顿狂喷,不仅是球迷对此感到不解,甚至连旧金山49人队负责操作的总经理约翰-林奇感到不解,林奇一度表示自己一开始认为芝加哥熊队会选择所罗门-托马斯,而不会让这样一位出色的年轻人落在自己的手里,为此林奇与旧金山49人的首席战略官帕拉格-马雷斯还为此进行了一番争论。

“谁才是他们想要的人呢?可能是所罗门-托马斯,对吗?”约翰-林奇说道。

“你可以说我疯了,但我觉得熊队会选楚比斯基。”马雷斯回答道。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为什么他们还要签下格伦农呢?”林奇反驳。

这是旧金山49人在选秀日当天有过的对话。当时芝加哥熊队的总经理莱恩-佩斯决定与49人进行关于选秀权的交易,熊队也没有向49人透露他们想要选择的新秀人选,但是芝加哥同意了49人的狮子大开口。

最后出乎约翰-林奇以及其他人意外的是,球队还是得到了所罗门-托马斯。在他们的选秀战术板上前三位的球员分别是迈尔斯-加雷特、鲁本福斯特以及托马斯。而49人竟然出人意料的得到了其中两位。这位看来49人从来没有想过选择楚比斯基,而芝加哥熊队似乎也明白这一点。至于这样的原因,显然不是旧金山49人需要考虑的,而芝加哥熊的经理佩斯如此坚持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他们害怕有其他球队跟49人交易吧。

NFL2日消息汇总 突袭者新秀角卫接受警方调查

匹兹堡钢人选了新人忘了旧人

匹兹堡钢人队选择了一位年轻的四分卫作为未来的补充,钢人在第四轮中选择了来自田纳西的四分卫约什-道布斯,于是这支球队的四分卫阵容过于膨胀了,在美国时间周一,钢人宣布裁掉球队原有的替补四分卫马特伯格,这位2014年的六轮秀没有在钢人打过任何一场常规赛。

道布斯与去年的四轮秀四分卫达科-普莱斯科特十分相似,这不仅仅是与他们两人的都在第四轮135号的选秀顺位相关,就连两人在大学时的数据纪录方面,道布斯也有与普莱斯科特类似的成功。

在目前的匹兹堡钢人队中兰德里-琼斯仍是本-罗斯里斯伯格的替补,而道布斯则是目前钢人需要培养的球员。而被钢人所裁掉的马特伯格也许不会有球队想要他,他首发出场过的比赛从来没有取得过胜利。道布斯作为四分卫在田纳西大学的最后一年表现最好,他一共传出2946码27个达阵,还冲球得到了831码以及12个达阵,是运动能力极强的四分卫,虽然并不被多数人看好他能在NFL取得怎样的成功,但是在钢人学习历练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归宿。(R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