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3日消息汇总 前联盟第一跑卫夸赞圣徒队友

NFL3日消息汇总 前联盟第一跑卫夸赞圣徒队友

阿德里安-皮特森准备好与布里斯一起成功

阿德里安-皮特森选择与新奥尔良圣徒队签约,这是一个不小的消息,尤其是这支球队也已经准备好把跑卫马克-英格拉姆作为一号跑卫使用,不过阿德里安-皮特森对此并没有感到太过在意,在加盟圣徒之后,他也表示过“我已经准备好投入这支球队”之列的话语,他加入圣徒的进攻后场,他对自己加盟圣徒也感到非常舒适。即使他可能要在英格拉姆之后才会有出场机会,但是阿德里安-皮特森一片释然,他表示自己会帮助并指导这位年轻的跑卫,而皮特森对于德鲁-布里斯更是期待,他表示自己只要一想起能与布里斯一起打球就感到无比的激动。

“在赛场上站在德鲁-布里斯的身后,喔,这会是什么感觉呢?对手会怎么对付我们呢?我越来越期待第一周的比赛了,我们可以开始战斗了,我想看看对手会怎样来对付我们。”皮特森说道。他的生涯中从来没有跟像德鲁-布里斯这样的四分卫配合过,所以可以想像皮特森心中如何渴望。除了布里斯,他对自己的搭档英格拉姆也赞不绝口。

“我会手把手地教导英格拉姆,教他所有我能够交给他的东西,我们会一起做很多事情,我们会合作的非常愉快。”皮特森说道。

如此看来,皮特森非常喜欢新奥尔良这位城市,他对这里感到无比的愉快,即便新奥尔良圣徒队并不像新英格兰爱国者或者西雅图海鹰队一样强大、但是有布里斯这位球员就足够了,而且圣徒在2017年的选秀大会上选到了一些不错的球员,相信皮特森与圣徒可以在下个赛季变得更好。

NFL3日消息汇总 前联盟第一跑卫夸赞圣徒队友

强奸案新秀无需面对联盟处罚

盖伦-康利,这位奥克兰突袭者的首轮新秀还没有进入NFL就遭到了一些糟糕的事情,这位年轻人被控告涉嫌强奸,他一度被警察局传讯并且进行DNA比对,不过场外的事情不会影响他在NFL联盟的前途,因为NFL并不会对他是否做出强奸这样的罪行进行任何处罚。

因为这些事情都是发生在康利参加选秀之前,那时他并不是一位正式的NFL球员,联盟不会处罚这位球员,此时也被NFL联盟的官方发言人布赖恩-麦卡锡所确认。

根据NFL个人的规章来看,如果康利在他的NFL生涯开始前卷入另一个问题的话,这人女人的陈述词依然能起到作用。NFL的条例提到,当要权衡进行惩罚是要考虑到球员的行为是否是在他NFL生涯开始之前发生的。当然了,NFL的规章中还提到了“加重或者加快处罚,也包括逐出联盟。”

在选秀大会的两天之前,一位23岁的年轻女子指控盖伦-康利在4月9日与克利夫兰大酒店对其施暴,她表示康利与多人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不过目前此事还没有定论,警方也将继续调查此事。

康利从没承认过自己的罪行,他一再表明自己的清白,他表示这些都是完全的错误,康利在选秀之前还进行了测谎,而他的律师表示康利毫无疑问地通过了测谎。

康利是前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角卫,由于涉嫌强奸的问题,康利一度跌倒了首轮第24顺位才被奥克兰突袭者选中。

NFL3日消息汇总 前联盟第一跑卫夸赞圣徒队友

前明星跑卫贾马尔-查尔斯被野马签下

丹佛野马在慎重考査过贾马尔-查尔斯的膝盖以及合同的第五年选项的健康问题后,丹佛野马决定将这位老将跑卫加入球队的名单中。丹佛野马与贾马尔-查尔斯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合同。

这份合约为期一年价值大概在375万美元左右。贾马尔-查尔斯因为很久没有打过比赛了,上赛季查尔斯由于膝盖的问题只出场打了三场比赛,野马花了整个周二的时间来和查尔斯确定身体方面的因素。

贾马尔-查尔斯现在已经30岁了,但是丹佛野马队相信它仍然是一个有影响力的球员,上赛季丹佛野马的冲球排在全联盟的第28位,野马的主力跑卫CJ-安德森在出场了五场比赛后便赛季报销,没有了安德森之后,野马的进攻彻底荒废,他们迫切需要跑卫来加强阵容。

查尔斯在堪萨斯酋长队打了8个赛季,入选过一次最佳一阵,两次最佳二阵以及四次全明星。不知受伤后的查尔斯能否恢复年轻时期一般的功力,如果可以的话野马便赚到了。

NFL3日消息汇总 前联盟第一跑卫夸赞圣徒队友

比尔不留下大牌明星?

布法罗比尔想要重建,他们把教练组到管理层从头到尾换了一票人,现在似乎要轮到球员身上了,美国时间周二,布法罗比尔队不选择执行明星外接手萨米-沃特金斯合同的第五年选项。

这非常有趣,因为沃特金斯在2018年会有1325万美元的收入,其中还包括不少的伤病保证份额的薪水,显然沃特金斯的伤病情况让这支球队不愿意执行含有伤病保证的合同选项。

这个赛季沃特金斯大概只能得到300万美元的收入,比尔不可能愿意给沃特金斯这么多的薪水,因为沃特金斯的足部伤病已经到了非常难以治愈的程度。尽管沃特金斯是比尔阵中唯一可靠的进攻球员,但比尔的决策也没有问题。沃特金斯新秀赛季打满16场比赛取得982码6个达阵,从2015年开始沃特金斯开始受到伤病困扰,他出场13次但取得了1047码以及8达阵。上赛季沃特金斯的脚伤加重,他只打了8场比赛取得430码2达阵。也许比尔不执行其合同选项,可能是这支球队确定了沃特金斯的伤病并不在他们未来的版图中。(RUIBli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