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垃圾话是比赛一部分 韦少黑贝只是在聊天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金州勇士已经4-0横扫波特兰开拓者,在等待犹他爵士与洛杉矶快船的胜者。今天勇士全队进行了训练,凯文-杜兰特在训练期间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与帕特里克-贝弗利对飙垃圾话的事情。

KD:垃圾话是比赛一部分 韦少黑贝只是在聊天

韦少与贝弗利的对位十分火爆

“我看了雷霆火箭的比赛,”杜兰特说道,“韦少和贝弗利一直在聊天,然后他们就领到了技术犯规。我认为这些都是篮球的一部分,这就是我们刚开始打篮球时的样子。德雷蒙德-格林就很擅长说垃圾话,还有其他一些球员,但越来越多的球员变得比以前安静了。我一直认为垃圾话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当一支球队开始说垃圾话时,比赛会充满乐趣,当两支说垃圾话的球队交锋时,比赛会更加精彩。”

“我一直坚信,只要足够努力,场上会发生一些好事的,我刚进联盟的时候,波士顿组成了三巨头,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会冲着我飙垃圾话,当时我只有19岁,我也会用垃圾话回击,这样的对决充满了乐趣,这就是篮球。”杜兰特说道。

杜兰特2007年进入联盟,生涯早期他一直是一位低调沉默的球员,赛后发布会背上书包戴上眼镜,甚至像一位文质彬彬的学生。但很少有人知道,杜兰特却是赛场上的垃圾话大王,“追梦”格林2015年在一次采访中就曾透露,他认为联盟中说垃圾话最伤人的正是杜兰特。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垃圾话是比赛一部分 韦少黑贝只是在聊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