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周玲安合作过的NBA名宿 麦蒂加内特领衔

周玲安担任NBA主持人以来,因她优秀的实力、亲和的风格,获得了广大球迷粉丝的支持与喜爱,被封为 “中国最美篮球双语女主播”,并被球迷亲切的称呼为“女神”“赤木玲子”。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与周玲安Betty Zhou合作过的名宿都有哪些。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周玲安和麦蒂

周玲安和麦蒂

麦蒂是我所见过的所有篮球运动员中天赋最高的,甚至连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都要往边上靠靠。NBA名宿格兰特希尔这样评价道。麦迪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也有过属于自己的35秒13分神迹。在2013年NBA总决赛,周玲安现身总决赛现场圣安东尼奥与迈阿密,场边采访当时加盟马刺的麦迪,亲和力十足的周玲安让麦迪瞬间放松下来,更是在采访中大秀中文“我爱你”,大受球迷好评。2016年全明星,周玲安又受NBA官方邀请飞赴多伦多,在全明星现场与麦迪再次会面,再次见面的两人必定聊的更加尽兴,而周玲安的采访也更是受到主办方与媒体的一致好评。

昌西·比卢普斯

周玲安和2004年总决赛MVP比卢普斯

周玲安和2004年总决赛MVP比卢普斯

比卢普斯绝对是位篮球天才,可惜职业生涯命运多舛,但最终修成正果,成为联盟数一数二的控卫。人称“大心脏现身”。2013年NBA总决赛第二场将开始之前,ž比卢普斯成为第一届“最佳队友奖”的获得者。而周玲安也是现身迈阿密见证了这个时刻,并与“大心脏先生”一起合影祝贺他再收奖杯。

戴尔·库里

周玲安和库里父亲

周玲安和库里父亲

NBA勇士队当红巨星斯蒂芬库里的父亲,老库里球员生涯时期24岁至33岁主要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队,拥有“神射手”美名,至今仍是队史得分王,另在1993-94球季拿下最佳第六人。说道老库里与周玲安,两人可以说是老朋友了。在周玲安主持的NBA官方节目《NBA密探》时,老库里就曾与AC格林、“矮子格林”博格斯来到节目中一起录制。2015年NBA中国赛时,老库里一下就认出了周玲安,之后的采访环节必定变得更加自然,说是采访,不如说更像是老友见面。不仅是老库里,周玲安与库里一家都有过多次合作,与库里、库里的妈妈、库里的女儿都有着相当好的关系。

凯文·加内特

加内特和周玲安

加内特和周玲安

加内特职业生涯15次入选全明星,9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12次最佳防守阵容,获得4次篮板王,2003年全明星MVP,2004年常规赛MVP,2008年最佳防守球员。早在2013年NBA全明星时,周玲安就与加内特有过一次采访。巧的是在当年加内特中国行时,周玲安又担任了加内特球迷见面会主持人,亲和力十足的周玲安让加内特很快就放松下来,两人畅聊NBA、球迷,加内特甚至还与自己聊起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女儿等等,采访结束后,周玲安对加内特也是好感倍增,直言加内特真是一个大暖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