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易斯:约书亚将成为伟大拳手 但难以超越我

[摘要]安东尼-约书亚与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的大战一触即发,赛前,前世界重量级拳王伦诺克斯-刘易斯表示,无论约书亚是赢是输,他都会成为一位空前成功的拳击高手。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安东尼-约书亚与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的大战一触即发,赛前,前世界重量级拳王伦诺克斯-刘易斯表示,无论约书亚是赢是输,他都会成为一位空前成功的拳击高手。

刘易斯:约书亚将成为伟大拳手 但难以超越我

约书亚和刘易斯

自19世纪末以来,刘易斯是第一个获得重量级拳王的英国人,到现在他仍然是最无可争议的世界冠军,对此他感到非常骄傲。2003年6月21日,刘易斯在技术性击败维塔利-克里琴科(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的哥哥)卫冕WBC、IBO拳王。第二年他就宣布退役。

刘易斯将作为德国某电视台的解说嘉宾评论这场大战。他表示,打完这场比赛后约书亚能上一个新的台阶,但是同时他也告诫约书亚,他不可能到达自己的高度。“我说这话的原因是,我打了很多业余拳赛。但约书亚拿了奥运金牌以后他就结束了业余拳赛的生涯,转战职业拳坛。”

谈到约书亚的比赛前景,刘易斯说:“他具备成为伟大拳手的潜力,我们都能看得出来,但他必须付诸行动。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早期的自己——充满渴望,实力和力量,还有年轻人的自信。但我永远都不会说,从现在开始任何一位重量级拳王都会比我伟大。目前,他只打过18场职业拳赛,未来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他进步得很快,但在我看来,这不仅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比赛,双方的实力也相当接近。”

刘易斯相信,哪怕约书亚在这场比赛中落败而丢掉拳王金腰带,也不会削弱他勇攀高峰的动力。“穆罕默德-阿里曾输过三次比赛。我输了两次。正如我所说的,约书亚还在努力地争取进步。”同时,刘易斯并不怀疑约书亚有击败克里琴科的能力,尽管后者曾统治了该级别赛事长达近十年之久。丢掉世界冠军腰带也就是17个月之前的事情。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