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洲际拳王将震撼登场 拳力联盟第三季延续精彩

洲际拳王将震撼登场 拳力联盟第三季延续精彩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今天晚上7点,拳力联盟第三季第13个比赛日的赛事将继续在上海展开争夺。与前一天一样,22日依然有多场备受关注的强强对话上演,包括去年在拳力联盟成功斩获WBO东方金腰带的新疆名将祖力皮卡尔在内的多位名将都将在这个比赛日一展身手。

在这个比赛日中,最受人关注的毫无疑问是已经斩获洲际冠军金腰带的祖力皮卡尔。自去年7月之后,这是祖力首次登上拳力联盟的赛场作赛,而他所要面对的对手——来自阿塞拜疆拳手马马多夫,这对于已经远离赛场一段时间的祖力皮卡尔而言无疑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除了备受关注的祖力皮卡尔,在去年的拳力联盟之决战天山中有着抢眼表现的杨小龙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与他的对手杨鸣耀相比,杨小龙在经验和战绩上均占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他是否会再度用强悍的攻击力拿下一场胜利?让我们共同期待。

此外,包括吾拉木-吐拉克、李光雄等颇具实力的拳手将悉数登场,为获得一张所在级别的半决赛门票而奋力一搏。可以预见,4月22日晚间的每一场赛事都将是刺刀见红的遭遇战,一场充满热血与激情的拳击盛宴即将启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