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书亚备战拔火罐放松 买84万定制宝马送恩师

约书亚备战拔火罐放松 买84万定制宝马送恩师

英国拳王约书亚进行拔罐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英国重量级拳王安东尼-约书亚正在紧张备战本月29日与小克里琴科的大战,据英国拳王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中国拳迷们看到了熟悉的一幕——拔火罐。

在约书亚看来,通过拔火罐的方式可以减轻疼痛和炎症,以及促进血液循环和肌肉放松。英国拳王为了给自己的比赛造势,近期一直在通过社交媒体上传备战动态,昨天的最新成果汇报却是这样一幕:

约书亚躺在床上,只能背上已经“贴”满了火罐,理疗师还在不停的用火焰加热后的罐子放在他的后背上。

对于这样的动作,英媒介绍说罐子加热后产生巨大的吸力,可以将体内的湿热散发出来。据说,这种治疗接受后几天皮肤表面都会留下深深的印记。

拔罐疗法是一种负压机械刺激作用,这种刺激可以通过皮肤和毛细血管的感受器,经过传入神经纤维至大脑皮质,反射性地调节兴奋和抑制过程,使整个神经系统趋于平衡。拔罐疗法具有双向调节功能,针对人体病理特征来进行良性调节。当身体处于兴奋状态时,拔罐可使其转为抑制;当身体处于抑制状态时,拔罐可使其转为兴奋。

拔火罐已经成为国际体坛的最新时尚。去年里约奥运会赛场,除了运动员的飒爽英姿,这个“中国印”成了赛场上亮丽的风景线,并成为各国媒体报道的焦点,迅速火爆社交媒体,大家有没有被它刷屏呢?外国运动员身上这些圆圆的,颜色或浓或淡的印记,就是拔罐留下的。

菲尔普斯不是第一个体验拔火罐的外国选手,但肯定是最大牌的一个。如今,“美国飞鱼”已经成了外国选手中的“头号拔罐粉”,他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多次发过带有“拔罐印”的照片,甚至在其最新宣传片《Rule Yourself(掌控你自己)》中,还专门有镜头记录了他进行拔火罐的过程。

约书亚备战拔火罐放松 买84万定制宝马送恩师

约书亚买定制版宝马车送给恩师

忙于备战的约书亚,还做了一件让人点赞的事情。花了95000英镑(84万人民币)买了一辆定制版宝马送给自己的恩师肖恩-墨菲。当年正是墨菲将只知道吸毒、打架的问题少年约书亚,打造成了现在的IBF冠军。(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