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唯一击败约书亚者靠政府补助度日 月薪1000镑

[摘要]罗马尼亚人米哈伊-尼斯托是截止目前为止最后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击败过世界重量级冠军安东尼-约书亚的拳手。可惜,如此引以为豪的成绩却并未在拳台获得更大成功。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罗马尼亚人米哈伊-尼斯托是截止目前为止最后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击败过世界重量级冠军安东尼-约书亚的拳手。可惜,如此引以为豪的成绩却并未在拳台获得更大成功,目前这位前拳手每月依靠政府补助和1000英镑的月薪度日。

唯一击败约书亚者靠政府补助度日 月薪1000镑

罗马尼亚人米哈伊-尼斯托(资料图)

本周六,安东尼-约书亚将在温布利体育场迎战前重量级拳王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捍卫自己的IBF世界重量级冠军的金腰带。而作为一位曾经的拳击手,尼斯托会在布加勒斯特的公寓里观看该赛事直播。

2011年,尼斯托在欧洲业余锦标赛的第三轮击败约书亚,时过境迁,两人的职业生涯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与约书亚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尼斯托挣扎在贫困线上,与弟弟同住在一间房子里。每月的收入仅有1000英镑。

尽管二人处境差异很大,但尼斯托表示自己没有嫉妒之心,也不会忘记他曾赢得过的那场胜利。他回忆起6年前的高光时刻说道:“那是个特别的日子,教练对我说不用担心,约书亚很强大,但只要你用正确的方法击打他,你很快赢下比赛。我不知道他是谁,或者将要成为怎么样一个人,他是个好拳手,他一直在移动,出拳也很重。我在2011年击败了他,但他在2012年就成为了奥运冠军。我不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但我热爱拳击,也爱辛勤工作……。”

如果说克里琴科想要打败约书亚,那他应该求助尼斯托支招,因为他被誉为“罗马尼亚的泰森”,清楚英国人的弱点。“我看出约书亚有很多缺陷,他把自己放在明处。我会花一个月的时间研究他,并与我的教练一起制定对付他的策略。”

4月29日在温布利球场的比赛除了约书亚的第三次IBF金腰带卫冕以外,还有WBA、IBO的拳王金腰带一起争夺。如果他获胜IBF要他接受普列夫的挑战,WBA要他接受奥提兹的挑战。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