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拳王网上向粉丝卖精 明码标价一次50000磅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你想拥有一个重量级拳王的儿子吗?现在有这样的一次机会,只需要50000英镑。英国前重量级拳王泰森-富里在个人推特上宣布,表示愿意售卖自己的精液,他甚至对“商品”明码标价,一次收费50000英英镑。

英国拳王网上向粉丝卖精 明码标价一次50000磅

拥有566000名粉丝的富里在推特上放出惊人之语:“给自己生一个无可争议的重量级冠军,费用为一次50000英镑。”

一直以来,泰森-富里口无遮拦,他在推特上所发布的内容更是饱受争议。2015年11月,富里将同性恋、堕胎和恋童癖进行了比较而受到谴责。2016年5月,他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歧视同性恋、色情和反犹太人的言论,导致听众呼吁对他进行禁赛。后来迫于公众压力,他 为自己的咆哮而道歉。

自从18个月前击败克里琴科赢得WBA、WBO和IBF三条拳王金腰带后,泰森-富里便绝迹于拳台。他自曝因为自己患上抑郁症而服食可卡因来“治病”,精神疾病已经使这位未尝败绩的重量级拳王不堪重负,走到崩溃边缘。

最近,富里暗示自己正在刻苦训练谋求复出,另一方面又向IBF拳王安东尼-约书亚发起挑战,二人每天隔空打口水仗,有意在拳台上一分高下。

推特上,富里讽刺约书亚是一位“穷人版的弗兰克-布鲁诺(上世纪80年代英国著名重量级拳手)”,而约书亚反讽“典型的泰森式愤怒,他总是在比赛期间谈论一些废话,和上一次一样,买两张现场的门票 ,不要再带其他的东西,两个座位才能容纳你的大屁股”。不管这口水仗是否能升级为拳赛,约书亚本月底要在温布利迎战克里琴科,而富里得先把拳击执照给申请回来才行。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