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再进总决赛已成定局 东部无队能赢骑士三场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尽管常规赛中,骑士有段时间表现的非常挣扎,但在季后赛首轮,他们还是打出了非常强势的表现,在美国篮球专家安东尼-雷科波诺看来,东部球队中,没有球队能够阻挡骑士,再次闯入总决赛,7场系列中,对手最多只能在骑士身上拿到两场胜利。

詹皇再进总决赛已成定局 东部无队能赢骑士三场

詹皇极可能再进总决赛

步行者队并不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所以击败他们并不是什么特别大的荣耀,但是横扫对手,还是再次证明一点,东部,没有人能阻挡詹姆斯连续7年杀入总决赛。骑士想要卫冕成功并没有那么容易,这个赛季,勇士的实力比上个赛季还要更好,而骑士队的防守,一直是个大问题。不过,面对东部的球队,骑士还是足以应付的。

今年季后赛的首轮,詹姆斯场均可以拿下32.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3%,这其中,在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中,詹姆斯全场拿下了41分13篮板12助攻的三双表现,带领球队完成了史诗级的大逆转,这个系列赛,詹姆斯场均出战时间接近44分钟,在他身上,似乎有着用不完的能量。

詹姆斯过多的出场时间,确实值得关注,但首轮横扫步行者后,詹姆斯有着充足的时间去休息,去备战第二轮的比赛。季后赛不同于常规赛,没有背靠背,没有五天四场的比赛,他们有着充足的时间去做出调整。尽管詹姆斯已经年过30,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并没有任何衰退的迹象。

这个赛季,人们谈及常规赛的MVP,首先想到的是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还有詹姆斯-哈登,之后就是莱昂纳德。而提起詹姆斯的人并没有那么多,但相比较而言,韦斯布鲁克的效率并不好,詹姆斯-哈登的失误太多,而莱昂纳德和詹姆斯相比,他的篮板、助攻数据都要差一些。如果算上季后赛首轮的球队表现,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已经很久没有输过球了。

当然,在闯入总决赛之前,詹姆斯在东部,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就如同去年的东部决赛,他们曾经输给过猛龙两场。而在2015年的东部半决赛中,他们同样输给过公牛两场,但在东部,没有球队能和骑士鏖战到7场。

对于奇才、猛龙、凯尔特人等队伍来说,骑士三巨头会让他们难以招架。詹姆斯就不用多说,欧文在季后赛首轮场均得分超过了25分,而乐福打出了他加盟骑士之后,最好的一个赛季。骑士队中有三位全明星,猛龙是东部这些队中,明星球员比较多的。但今年的季后赛首轮中,除了骑士之外,东部剩余的7支队伍,都已经至少输掉了2场比赛。

詹姆斯在东部的统治终有一天会结束,但至少2017年还不是时候。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再进总决赛已成定局 东部无队能赢骑士三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