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直言G5不会太轻松 内内:他是真正的MVP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休斯敦火箭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系列赛第五战明日即将打响,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预言,明天的比赛不会很轻松,老将内内-希拉里奥则称赞“大胡子”是真正的MVP。

哈登直言G5不会太轻松 内内:他是真正的MVP

哈登预言第五战不会轻松

“这个系列赛的每场比赛都很艰难,”哈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明天对手不会坐以待毙,他们一定会拼尽全力拿下比赛,所以这对我们来说不会很轻松。我们必须保持理智,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

哈登在常规赛中打出了非常惊艳的表现,此次系列赛前四场比赛,“大胡子”继续维持顶级水准,他场均砍下33.0分6.0个篮板和7.8次助攻,率领火箭大比分3-1领先。如果明天火箭保住主场,就将挺进西部半决赛,静候圣安东尼奥马刺与孟菲斯灰熊之间的胜者。

系列赛第四战哈登受到伤病困扰,16投5中只得16分,三分线外7投全失。好在替补中锋内内挺身而出,他在25分钟内12投全中,独取28分和10个篮板,并在终场前12秒打成制胜2+1。

尽管34岁的内内成为球队功臣,他还是把胜利归功于哈登。内内表示:“他一直是一名真正的领袖,他的表现总是非常出色,他才是真正的MVP。”

哈登与雷霆王牌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最有利竞争者。哈登常规赛场均砍下29.1分(联盟第二)8.1个篮板和11.2次助攻(联盟第一),而韦少则打出了场均三双的史诗级赛季——31.6分(联盟第一)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联盟第二)。

本赛季联盟对各大奖项进行改革,6月27日的颁奖典礼上才会揭晓常规赛MVP的最终归属。但无论如何,哈登与韦少这组超级后卫的对决,已经在这轮系列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直言G5不会太轻松 内内:他是真正的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