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场边忘情抠手指 火箭抱怨受到裁判干扰

丁俊晖场边忘情抠手指 火箭抱怨受到裁判干扰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4-4,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第一阶段体现着和为贵。虽然比分打成平局,但丁俊晖一度被对手狂追分的局面,迫使我们的小丁紧张得场边抠起手指来。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世锦赛1/4决赛的第一阶段八局争夺,前三局丁俊晖轰出一杆128分和两杆70+。迅速取得3-0的领先,可惜未能乘胜追击彻底让火箭熄火,反让后者连续五局打出五杆50+,若非争黑球幸运拿下一局,丁俊晖恐怕要连输五局落后。

比赛中一个细节印证着比赛的胶着。局间休息后,火箭连追3局,面对如此紧张的场面,丁俊晖在场边竟忘情的抠起手指来,时间长达近20秒。

虽然前半段奥沙利文不在状态,但并不影响他的求胜欲。第6局比赛,因为裁判从身边走过而受到影响的“火箭”向对方提出抗议。奥沙利文直接喊话,让裁判别站自己边上,这局结束后奥沙利文与裁判也进行了沟通。

对此,央视解说嘉宾徐鑫健认为:“感觉他还是没完全投入到比赛当中,完全投入他就不会注意到裁判的走动了。但这也是说他非常想赢,他非常在乎,一点点小影响对他来说真的会很大。”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